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6黄金出乎意料,日内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8-04-16 06:35:22]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6黄金出乎意料,日内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建议

   目前市场主要焦点仍聚焦于叙利亚局势,地缘紧张局势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而上周六(4月14日)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3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实施精确打击,英法将共同参与对叙军事行动。此后不久,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传来数声爆炸声,爆炸区燃起烟雾。叙利亚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分表宣布,已经授权对叙利亚进行打击。而美联社报道指出,特.朗.普说,将持续对叙利亚进行轰炸,直到叙利亚政府停止使用化/武攻击。周末假期期间,地缘紧张局势一触即发,刺激市场避险情绪飙升,周一开盘后黄金价格文秦霸金个人预计受到强势利好而上涨。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上周金价以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位防守继续企稳收涨,连续两周收阳确立黄金技术面偏上行的趋势;回顾上周走势,虽然黄金上周三盘中一度冲高至1365一线,但是因快速回落没有企稳;金价重新回到区间内走大级别震荡;上周五金价回落确认支撑后反弹回升,上周五日线企稳1340后收涨,收复了周四部分跌幅,这也说明近期行情大涨大跌后不走延续,整体还是高位震荡,因此上周五金价最高反弹到1347一线,短期还有反弹的空间。技术面上金价趋势偏高位震荡,因此反弹的目标可能先看到1350关口,且周中触及1365没有突破前期的高点压制,而且在1360-75区域,黄金价格多次上探却都受阻回落,因此短期金价缺少上攻破位的动力;不过上周末的消息面对于本周一走势是强势利好的,那么消息面主导行情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根据消息面的影响区交易。而地缘紧张局势可能是一个契机,因此黄金本周行情是一个关键,在此提醒大家密切关注。整体来看,今日趋势看涨,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2-13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8-1336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从4小时来看,在冲高至67.7一线的近4年高点之后开始回落,当下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文秦个人认为多头也将接近尾声,最近原油可谓是高歌猛进,一路暴涨创下新高,虽然美页岩油依旧是利空因素,但中东紧张局势以及OPEC的支撑使得油价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不过从目前原油的形态来看,更倾向于下周先看回调,如果不博一下空简直对不起这种形态,当然,也有朋友肯定会说,突破70也有可能,那么文秦告诉大家确实是有可能,但是是下周吗?是周一吗?笔者认为不会,起码目前来看不会,就算这次仍要上涨也是回调之后在涨,而能再次达到此高位或许将困难重重,那么文秦不建议大家继续追多了,此时若被套可将得不偿失了,做单用对的策略,精准的思路才能在这个市场如鱼得水!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3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