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城点金:4.14叙利亚遭到导弹攻击,下周开盘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

[2018-04-14 18:32:23] 来源: 编辑:金城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四(4月12日),叙利亚紧张局势出现缓和迹象,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是否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含糊其辞。受此影响,避险情绪降温,金价大幅回落,而美指及美元等则纷纷走强。此外,安静许久的比特币也迎来久违大涨,盘中一度涨17%。另据本周四公布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中显示,潜在通胀的衡量指标依然低迷,尚未显示出令人信服的持续上升趋势的迹象。纪要公布后,欧元回落,提振美元走强。此外,也传达了对贸易战的担忧。

 

不过,据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很接近达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同时,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已要求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重新评估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此外,特朗普还表示,中国正与美国就贸易问题进行“艰难”且“长久”的谈判。诸多信息或反映了贸易战风险有望下降。

 

黄金下周操作技术分析:

 

黄金本周初延续反弹,保持在1320上方震荡上升,日线上涨形态较好。而经过本周三的强势上涨,行情冲高回落,在前高点1366遇阻,周四的单边下跌,日线大阴回落,已经将近期的震荡上升形态完全打破,那么也意味着近期将在1320-66区间维持震荡。目前多空都存在可能性,那么下周行情强弱将是关键。而本周五亚欧盘持续震荡,并没有延续下跌,说明行情并不弱势。而反弹力度也不是很大,所以不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追单操作。下周预计震荡为主,区间不会太大,上方阻力在1348-1350位置,下方支撑看昨日低点1333-1336位置,所以下周操作上金城建议看周末导弹消息刺激的力度,避险结束后能回归在区间内可以1335-1355高抛低吸!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金城点金微信:jcdj8866,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下周操作技术分析:

 

原油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着一个极端多头走势行情,沿着62.1到65.1的上升趋势线一路上行,目前已经破位,此时自61.8上涨的极端多头走势行情将会迎来调整,同时目前自61.8上涨,已经运行了一个上涨5浪走势,目前原油就是处于一个小拐点区域,此时破位趋势线,原油将会迎来调整,当然调整仅仅是对前期极端上涨的一个修正,修正完成,后市依然会走强,调整到位再考虑多单,所以下周操作上金城建议依旧是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8.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6.6一线支撑位。破位顺势跟进。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以上内容供参考。本文由金城点金(微信: jcdj8866 公众号:金城点金 QQ:1271933907)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