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国炮轰袭叙利亚展开生死对决,黄金下周将一飞冲天

[2018-04-14 18:09: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国炮轰袭叙利亚展开生死对决,黄金下周将一飞冲天

   消息面

  

  周五(4月13日)欧美时段盘中,金融市场再现巨震,现货黄金再次上演V型反弹行情,金价在“崩跌”超5美元之后急剧反弹近12美元。与此同时,美元指数也小幅反弹,但仍交投于狭窄区间之内。中美贸易争端、美国重返TPP、叙利亚形势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成为市场关注重点。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官员布拉德最新表示3月会议纪要没有反映出自己的个人政策观点,他认为在当前经济条件下不需要提高美联储的短期利率。

  

1495857141123977.jpg

  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周五周线收官,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的区间内部震荡,本周黄金往上冲击1365一线受阻调整,日线破位盘整带走势失败,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走势当中,昨日黄金下探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依然运行在25均线上方,操作上只要日线不跌破25均线,都将会是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也就是周五晚间重点关注25均线1330区域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4小时图大结构上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结构上维持多头走势结构,4小时图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区域走强,底部收出探底大阳线,短线黄金发出企稳信号,短线黄金将会偏震荡,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6一线支撑。

  

1523662116354_副本.png

​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33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2,破位看1354;

  

  2、若建议反弹至135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7,破位看1345。

  

  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