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4.1黄金多头蓄势待发,晚间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2018-04-02 18:50: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4.1黄金多头蓄势待发,晚间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知识,来自于阅读的累积,文化,来自于践行的沉淀。没有所谓永远拷贝的模式,只有适合自己的愿景。探讨与交流才能打破固有的思维,年龄越大越想着不要变,就这样,挺好,而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只有变化才有机会,只有变化才有出路,无论是交易、生活还是工作,抱有初入时的热情,离别时的认真,拥有中的耐心,梦想才能靠得更近一些。

  

636540810605291539.jpg

  消息面解读

  

  周一(4月2日),受耶稣受难日的影响,欧美市场周一仍普遍处于休市的状态,整体市场交投清淡。市场正聚焦本周五3月的非农就业报告、薪资数据。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

  

  金价上周下跌仅是调整,将会于4月出现反弹。尽管波动性上升和股市走弱将继续支撑金价,但现货需求的变化也同样关注, 市场需要看到更多的实物需求。 最终仍将触及1400美元关口上方。

  

  黄金技术分析

  

  尽管今日欧洲多国股市休市,但是在欧盘开盘后金价延续亚盘的走势,如破亚盘的高点走高,目前交投于1335附近整体来看,黄金日K线连续两根实体阴线价格走低,后面紧跟一根十字星。金价回落到10日均线下方,KD指标金叉向下;4小时图,布林线开始收口,金价位于布林线中规附近。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预示金价仍然处于空头之中,形态上来看,金价在高位形成头肩顶形态,并且价格在颈线位下方运行,欧盘时段等待价格回抽经线位1338附近承压后参与空头为主。

  

IMG_2848_副本.png

 

  欧盘策略:1335区域做空,止损1340,目标1328,1322   ;下方1325附近在参与多头

  

  原油技术分析

  

  据俄罗斯能源部信息城,俄罗斯3月原油产量1097万桶/日,环比上升0.1%.3月原油出口536.6万桶/日,环比下降1.3%;另外据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营商Transneft表示由于暴风天气,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在1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连续两根十字星价格再次回调5日均线附近。4小时图油价企稳在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附近金叉迹象明朗,整体上油价受到60日均线的支撑上涨。小时图形态上价格在形成明显的双底,并且价格已经突破经线位向上,欧盘时段等待价格回踩颈线位64.70附近获得支撑后参与原油的多头。

  

IMG_2849_副本.png

​  欧盘策略:64.70区域做多,止损64.20,目标65.3,65.8

  

  很多时候,过热的市场猜测,蛊惑了人心。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不然机构怎么赚钱,怎么套住散户!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鑫发解盘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文/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QQ:350938811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