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4.2晚间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2018-04-02 21:48:14]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4.2晚间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乾氏金升:4.2晚间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其实交易,就是相信自己。有的人就是因为相信自己可以,所以去做,有的人永远怕自己做不好,所以不去做。在交易当中,当你怕的时候,离对就越远,而无畏的时候,对反而很简单。不要问自己如何稳定盈利,最重要的还是要相信自己可以。慢慢的你会懂什么是交易。

  

  基本面解析:

  

  近期,中美贸易关系紧张依旧,中国今日起(4月2日)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所涉商品包括水果及其制品、猪肉及其制品等。上周一度缓和的中美贸易摩擦再度紧张。

  

  俄罗斯外交部周五召集了23国的外交使节,并称将保留就比利时、匈牙利、格鲁吉亚和黑山驱逐俄罗斯大使一事采取报复措施的权利。俄罗斯外交部宣布,将按照数量对等原则驱逐23国驻俄外交官。

  

  黄金晚间技术面分析:技术上看,日线连续收阴下跌,但是阴线实体在减小,空头力量在减弱,此时提防黄金的超跌反弹。目前小时图来看,行情连续上涨,macd指标已形成金叉走势;下方1320区域是前期4小时突破口,向上突破后这里构成反向支撑。同时,4小时之前收取一根看涨小阳线,形成触底反弹走势,并且触及1357下降趋势压力,4小时kd指标已经低位金叉。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本周看黄金的触底反弹走势,不过破位1340才能再次反转,不破还将震荡。

  

  综合分析,乾氏金升认为短线黄金有望走反弹,上方建议关注1338-1340区域压力,反弹受压看回落;支撑方面,我们看1320多空分水岭区域。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乾氏金升实盘给出。(官微:qm848231)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30附近做多,止损1326,目标1335-1338。

  

  2、不破1338附近做空,止损1341,目标1333-1330。

  

  晚间原油行情走势解析:原油在欧佩克努力采取行动支撑油价的同时,美国页岩油的放肆增产一直限制油价涨幅。上周下跌之后,多头突然抢夺先机从新拉升油价,原油期货夜盘收高,主力合约欧佩克正在考虑将其原油库存目标值从五年均值更改为七年均值,这意味着欧佩克有意采取行动来进一步为油价提供支撑。

  

  上周油价受阻上66.6附近双顶压制回落,由于上周EIA公布原油库存大于预期和前值,油价短线下挫并触及一周内低点,受到64一线的支撑触底回升,转而横盘整理。而周尾再次向拉升,破位65.0一线。从四小时线看,虽然受上方双顶压制,但总体来看多头仍偏强震荡,预计周初不会有较大跌幅,仍以震荡走势为主,操作上我们锁定区间65.4-64高抛低吸,即在不突破65.4高点的情况下向下看空,突破则转而布局多单,日内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密切关注上方65.6一线的阻力位,下方关注64.0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激进者现价65.3一线空单进场,止损65.8,目标下看64.5,稳健者反弹65.7一线空单进场,止损66.2,目标下看64.8。

  

​  交易人生,不只是在交易,形态和趋势的判断,时间和能量的更迭转换,风险控制以及利润的有效释放;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文/乾氏金升 (官微:qm848231 / 宫忠浩:乾氏金升)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