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4.1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当前局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4-13 23:39:42]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4.1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当前局势分析操作建议

   陈文暻:4.1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当前局势分析操作建议

  目前市场走势仍然受叙利亚事态发展主导。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当与他的国家安全顾问们进行了会晤,以讨论美国对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回应措施,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虽然西方各国都表明了反对叙利亚的决心,但由于特朗普语气模糊,暗示攻击可能不会马上进行,导致美元走高,并抑制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另外贸易战方面,从近期的动作来看,美国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贸易保护方案原本是为了提振美国经济,然后却演变成了和中国全面开打的贸易战,即便特朗普已经意识到了问题,但法案已经签署,及时再补救谈判始终无法解决本质的问题,而中国完全有能力有实力去和美国打一场经济持久战,上个月的非农数据已经说明了问题,美国非农业的就业人口(工商业工作岗位)大幅度减少,美指持续疲软走弱难有像样的提振。

  陈文暻认为之所以这个节骨眼上特朗普还要在叙利亚问题上挑起事端,很大一部分原因想转移国内矛盾,制造叙利亚地缘政治危机,胁迫资产加速向美国回流,提振本国弱势的经济,但俄罗斯的强压态度又打破了这一计划,双方都有不可退却的理由,真打起来又有顾虑,所以近期双方围绕这一问题断不可能轻易退缩结束,避险情绪也不会快速消失,僵局就是对黄金最大的助力。

  黄金分析:黄金经过周四的大幅度下跌,日线转大阴回落,不过日线虽然收大阴,但是日K线依旧持稳在布林带中轨之上,因此短期内下方仍然有较强的支撑,近期行情又存在了很多不确定性,行情大涨都不怎么走延续,因此短期的行情开始看震荡,按照日线阴阳循环的趋势来看,今天走反弹上升的概率较大;日内给到的1337的多单也给到了机会进场,跟上策略的朋友在1345上方可先行获利离场,目前行情偏震荡,整体反弹受限,因此多单小赚出场后,即可离场。按照黄金短期的震荡趋势看,短期支撑看到1335美元附近,尾盘预计会在1335-1345区间震荡收尾,尽量不要持仓过周!

  原油分析:周四原油日线收出阳十字星,短线多头力量在减弱,但是并不改变原油的多头走势,操作上还是要继续去顺势去做多,短线当作震荡格局来对待即可,均线上,大周期均线往上发散,小周期同样往上发散,均线上支撑原油继续走强。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发散,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原油有调整需求,但是在强势多头走势行情,预计原油会以震荡的形式去消化,消化完后会继续走强,陈文暻认为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震荡偏多思路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处于区间67.1到66区间震荡,整体上前期的极端上升趋势线已经被打破,目前处于高位震荡盘整走势,操作上先行当作震荡偏多对待即可,也就是看多不追多即可,从指标来看,RSI运行高位,Stoch运行高位,布林带缩口,K线的振幅在减弱,显示原油很强的抗跌性,操作上还是陈文暻建议守66一线看原油的震荡偏多的行情,上方关注6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0一线支撑位。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