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4.14周评,周线收官下周一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04-14 09:38:40]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五(4月13日),黄金技术性反弹,一度回补上日近半数跌幅;美元指数则延续周四(4月12日)以来的受托反弹势头,因投资者风险偏好改善提振股市并推动美国公债收益率大幅上升,10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大涨5个基点至3月底以来的最高点。金融市场风险偏好部分回归;不过,尽管市场风险有所缓和,但并未消失,后市黄金不排除重拾升势可能。
  
  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一操作建议
  
  周五周线收官,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整体上依然维持在大区间1307到1357的区间内部震荡,本周黄金往上冲击1365一线受阻调整,日线破位盘整带走势失败,黄金陷入区间震荡走势当中,昨日黄金下探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依然运行在25均线上方,操作上只要日线不跌破25均线,都将会是一个高位震荡走势,也就是周五晚间重点关注25均线1330区域支撑。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4小时图大结构上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结构上维持多头走势结构,4小时图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区域走强,底部收出探底大阳线,短线黄金发出企稳信号,短线黄金将会偏震荡,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 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6一线支撑。
  
  黄金回调力度强劲,多单如何解套?
  
  1、在1350附近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很多朋友都锁仓了,总趋势依旧是看涨,但是短线黄金仍会继续修正,可以等待反弹做空来减小亏损拉低均价达到解套的目的!
  
  2、在1355附近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周三晚间被套的,目前被套点位很深,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建议通过在上文中给的区间去操作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同时也可以等待黄金反弹之后逐步减仓达到解套效果。单子解套要有耐心,更要有适合自己的方法,希望套单的朋友能及时找到解决方法,不要坐以待毙!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文/黄逸博老师  官微hyb68988   公众号:黄逸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