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地缘风险恶化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金价预展翅高飞空单解套

[2018-04-16 00:08:23]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地缘风险恶化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金价预展翅高飞空单解套

   4.15地缘局势紧张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金价预展翅高飞空单怎么解套

  新闻摘要:美国已联合英国和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实施精确打击。北京时间14日凌晨,在金融市场关闭后,有消息称,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听到空中传来巨大爆炸声,美国、法国和英国对叙利亚发动了打击,以回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对当地平民的化学攻击。

  按照以往类似事件的经验,美英法此次联合轰炸叙利亚虽然是一次很短暂的军事行动,并且已经结束,但必然在全球资本市场同样引发“大爆炸”,对全球股市、原油、黄金等资本市场造成较大的影响。陈文暻认为由于叙利亚涉及到美国、俄罗斯等大国博弈,一次轰炸并不能解决问题,美国军方也表示是一场持续的行动,换言之,或对全球资本市场产生持续影响。

  展望下周初,日元和黄金的强势尤其令人期待,而股票和欧洲货币则可能开盘走低。考虑到这场冲突的焦点是石油生产国,可能导致供应减少,这意味着油价应该会升破最近的高点。

  黄金分析:黄金从周线图来看,整体上维持在一个3个月的大区间1310到1357的震荡走势不变,当前黄金再次回踩1236到1307的上降趋势线确认多头,周线收出指引小阳线,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整体的一个大结构来看,黄金自1123一线起涨,整体上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目前黄金的高位震荡整理更偏向对多头走势的一个蓄势,一旦蓄势完成偏向往上冲击的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结构上低点1307到1320到1333,高点1357到1365,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周五黄金企稳上一个波段1320到1365的76.4%位置1331一线企稳走强,4小时收出探底大阳线,偏向黄金结构上的4浪调整结束,5浪开启的一个多头走势行情。所以陈文暻综合来看,黄金下周操作上顺势做多,下方关注1337和133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50和1365一线压力位。具体操作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cwj6679本人。

  原油分析:近期国际大事件接连不断,美油受利好影响一路高歌上行创出近几年新高,油价借势一路攀升上行随后创近年新高67.76美金。技术面上日K线连收五连阳显示多头强势且多头情绪较为浓厚,但K线实体的逐渐收敛亦显示处多头的乏力,油价或许需要一次高位风险的释放才能再度乏力上行,均线系统来看,油价整体运行于短中期各均线组上方,趋势运行良好。陈文暻综合来看,油价整体趋势依然是多头,但不排除高位获利盘的回吐,因为目前油价的运行正处于历史高点107.2至历史低点27.68斐波那契回调线50%附近位置,不过操作上陈文暻建议继续维持逢低做多的操作思路,下周下方关注66.6和66一线支撑位,下方关67.7和68.5一线压制。

  当市场所有人看一个方向的时候就是黄金要变盘的时候,陈文暻认为投资者要有巴菲特价值投资法的眼光,更要有索罗斯的反投射原理,更要有西蒙斯壁虎式的量化交易,行情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死亡,行情是涨还是跌,最终由市场决定,但作为交易员一定要清晰的认识,不能人云亦云,要有自己判断的眼光,如果你认为自己不达标,那么请坚定的跟随着文暻,这也是通向成功最快捷的方式。因为另一条路就是自己摸索,等你摸索到了,得道了,最后发现资金没了,这是多么痛的领悟,会根会根才有慧根,你给文暻一个信任,文暻还你一个无怨无悔的选择!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官微: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