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程世飞:4.16 美叙争端升级 黄金不涨反跌 黄金行情分析

[2018-04-16 14:42:03] 来源:自撰 编辑:程世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英美法联手打击叙利亚,化武争端一触即发,黄金或将一飞冲天,后市如何操作?

   ——消息面分析——

 
    叙利亚战火起黄金却未涨北京时间周六(4月14日)9时左右,即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上9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电视讲话称,已经下令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对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联合行动获得法国和英国支持。
 
  周六在英法美三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打击之后,俄罗斯警告美国这一举动将有“严重后果”,美俄紧张关系或将进一步升级。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周日表示,财长努钦将于周一宣布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措施。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日(4月15日)警告,西方国家对叙利亚的进一步攻击将为全球局势带来混乱。值此之际,美国准备透过新的经济制裁增加对俄罗斯施压。
 
  程世飞认为,特朗普在周末联合英法打击叙利亚的行为无疑令市场再次聚焦地缘政治风险,这将令美俄关系再次处于风口浪尖之上,不过周末两天的时间可能损及黄金的反应,因此周一亚盘金价的下跌并不令人意外。
 
  接下来叙利亚事件能否进一步升级,主要关注俄罗斯对此的反应,如果采取报复性行为,那么黄金恐继续飙升,如果事态有所缓和,那么战争给黄金带来的利好将会逐步减少,市场焦点重新转向基本面。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面,黄金在上周五收的中阳线完成了对1365-1333这段暴跌的技术形态修复。那么今天(4月16号)黄金亚盘开盘并未高开,而且平开一路走低,最低杀到了1340然后收复跌幅,这一点肯定令大家很意外,行情就是这样,消息面经过周末两天的沉浸后开盘直接利空消散了,印证了一句话:利多出尽就是利空了。那么黄金也是顺势回踩了MA5,因为目前俄罗斯对于美叙争端并未展开报复性打击,避险情绪退却对黄金多头承压,目前黄金在1340-1348一线震荡。
 
  1小时上面,黄金自1333-1349的反弹走了一个5浪结构上涨,反弹到了1365-1333的0.382技术回调位,且5浪结构完整,1365-1333A浪下杀走了5浪,1333-1349的B浪反弹也走了5浪,而且周期分别是17/18,几乎一致,那么黄金走C浪下杀的概率就很大了,所以目前多单要进行减仓或者止盈处理,等待C浪回调企稳后进多单,博7浪上涨。
 
  ——操作策略——
 
    1.1346一线开空,止损1349,看向1339,破位看1336。
 
  2.1336一线开多,止盈1353,突破看1358,止损1333.
 
  ——世飞心语——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本文由程世飞分析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关注微信csf10088,每日行情分析、稳健策略、实时消息尽在其中,与你分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