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雷子构:4.26多空获利两不误,黄金晚间怎么抓机会

[2018-04-26 21:38: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

  雷子构:4.26多空获利两不误,黄金晚间怎么抓机会

 

  每次深夜都会静坐,忙完了每一天的工作到晚上了有没有要结束的意思,但是花几分钟抽根烟,静坐一下回顾日间的行情或者抛开行情让脑袋清醒。准备更好的投入市场继续晚间的战斗。人生如梦,恍恍惚惚好多年了已经,入这个市场多少个年头,多少个风雨,早已经久到忘记了,还在继续陪着我的还是前些年带过的客户,日以继夜的熬夜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疲倦和劳累,但谁也阻挡不了我们赚钱的心,但总是事与愿违,因为想把闲余的资金投资获益,等各种原因从而来到这个现货市场,希望的是能够在这个市场上捞一笔。人们常说现实和理想总是有所偏差,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赚钱,很多朋友近期前来找子构寻求帮助,情况大体相同,自己经常熬夜,甚至利用上班及工作时间偷偷的看盘,日夜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但换来的却是亏损,起初的预期是能够小赚收场,然而并非自己所想,现在心有不甘却又迷茫害怕!即损耗了身体,又亏损了金钱,感觉自己倒霉透了!甚至后悔莫及,期望自己没有接触这个市场。那么现在请你扪心自问,后悔有用吗?不论如何我们还是需要去理智的面对承担这个现实。在理智认清自己的问题及处境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要清楚亏损的原因!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子构老师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

 

  【市场最新动态】

 

  北京时间周四(4月26日),亚盘初,现货黄金跳空低开,猛烈向下冲击止跌于1321.1美元/盎司,之后,现货黄金开启了震荡上行模式,呈阶梯式上涨。主要原因是中美欧贸易混战拉开序幕以及美元指数做技术上调整的影响,导致现货黄金趋于稳定,逐渐回升。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图上布林带指标整体维持向下态势,但布林下轨有缩口之势,所以短期也不过分追空,MA5均线强势下行于1327首要施压,MA30/MA55均线继续于1330-1332区域展开压制,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于1336形成关键压制,MACD指标交死叉向下运行于0轴附近,绿色量能持续增加,整体偏空,但是下方空间未能有效打开,所以看空不追空,而是等待反弹做空

 

  黄金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中轨下方波幅,4小时图BOLL带依然开口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上扬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日内上方关注1328和1330和133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19和1315和1310一线支撑位。

 

  【雷子构,一名能够熟练运用国际政治、经济、金融政策导向和黄金、货币理论进行黄金市场深度分析,预测黄金价格走势演化的分析师.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官方微信:wslzg1988


  QQ:1841757895

 

  微信公众号:雷子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