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8黄金多头望强势反转,原油69.5继续做多

[2018-05-08 15:57:32]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隔日黄金延续了上周五的小幅震荡走势,价格在盘初冲高1318一线受阻回撤至1310一线

 隔日美元持稳于四个月高位附近,逼近93关口,现货黄金在刷出一周高点后回吐所有涨幅,走势震荡,尽管黄金多头一再受强势美元掣肘,但地缘紧张局势仍限制了金价的跌幅,周一日内市场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的预期进一步升温,与此同时,伊朗和以色列的冲突再次升级。以色列媒体称伊朗可能正准备对以进行dao弹袭击。随着伊朗与美国、以色列的紧张关系持续,WTI原油上破70美元大关,不过周二凌晨外媒一则消息一举将油价打回原形。以色列媒体报道称欧洲与美国据悉接近就伊朗核协议达成一致,消息一出美油失守70关口。继中美贸易谈判后,市场焦点将重回放在中美贸易摩擦上,对贸易摩擦的忧虑再现可能令美元前景笼罩阴云。

 

黄金分析:隔日黄金延续了上周五的小幅震荡走势,价格在盘初冲高1318一线受阻回撤至1310一线,美盘止跌小幅反弹呈弱势整理,在1318-1310反复后收盘1314一线,日线最终报收十字星,短期内黄金再度陷入震荡,上周五非农数据不佳给黄金多头带来希望,短期美元的上涨动能不足也在短线上提供黄金反弹的动能,上周尾段黄金日线连续收阳反弹在日线上形成暂时性的止跌但不构成反转,在未突破企稳1325上方黄金整体依旧存在二次下跌的风险,不过消息面目前并无利空因素刺激,甚至美联储展现的鹰派基调会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金价;隔日黄金承压1318一线,当下的重点仍需要关注1318-1320位置阻力的突破,下方则以1308-1310为支撑点,日内上方若能企稳1318上看1325附近,反之金价料会重复昨日的震荡区间,短线上看个人认为黄金上涨可能性较大。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至1308一线做多,止损在1304,目标看1317一线;反弹到上方1318一线做空,止损在1322,目标看1309一线。

 

原油分析:持续一周之久的箱体震荡确切的说应该是上飘旗形震荡最终在周五盘尾得意突破,以55为低点的上升通道也在昨日市场中被突破了!持续震荡的破位让多头增加信心,上行空间在再度打开,盘中以26为低点的大周期上升通道压制在74区域将成为接下来多头的预期目标位置!地缘政治局面伊朗核问题以及跟以色列的冲突造成作为产油国的冲击,原油也借此机会展开更加强有力的上攻格局!短周期市场回撤以69.5为高点的调整格局的通道确认支撑将开始新的上涨格局,而5周线继续给予多头防守的作用,波段布局的操作将依次为依托介入!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至69.5附近布局多单,损69,目标看70.5!可以考虑波段持有!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5.8/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