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21黄金美盘操作策略建议,1288继续空

[2018-05-21 20:46:37]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美盘思路:

  

  在白盘的文章中,我们提到主线思路仍然是做空不变,从上周二的大跌过后,金价在周三至周五都是持续震荡整理走势,本来预期周初还有震荡的周期,这一下白盘直接走弱,欧盘也顺势破底刷新低点到了1281.8一线,做空计划一并落空,所以晚上还得重新布局,但在短期的走低之后,美盘也需反弹做空为主。

  

  在4小时线上,白盘的下跌打破了上周金价在下跌过后的低位箱体震荡,低位的箱体区间为1295-1285,白盘刷新低点1281.8后在短期内进入了新的区间领域,整体来看仍是空头占优,4小时线均线指标压制在1288附近,美盘主要围绕1288下方做空单布局,1290上方改变为强压制区域,做空可以放心进场。

  

  美盘策略:

  

  1288下方空,1290上方补仓,下看1280-1275!

                                                                                                   

  原油行情分析

  

  上午盘我们分析了原油的大趋势还是看涨,短线的原油回踩和整理是我们布局的机会,晚上的盘原油思路看涨,关注第一支撑71.10,晚上的行情靠近可以布局多单,目前的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支撑原油多头,我们看好原油整理后继续拉升,支撑71.10和70.20。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