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21反弹修复并不是多头反转,黄金后市走势如何

[2018-05-21 23:27:58]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末中美经贸磋商传出大消息:中美贸易战停火!对于金融市场而言,这可谓周末最为重磅的一则消息

文章前我照例说几句:我一直在写文章呼吁大家不要操作纯短线,也就是不要每天只知道去做短线,这样是很难赚到钱的。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很简单,你每天只知道操作短线,那么基本上你盈利的三单的盈利额还抵不上你一单的损失。我想大家对这点肯定是深有体会。再者,我想各位投资朋友肯定都听别人说过这个投资市场很难赚到钱,但是大家反过来也可以发现这些亏损的人当中基本上都是只每天纯短线操作,或者你们去看一下中国几个炒期货筑的成功大鳄,你们会发现他们都是做中长线,很少会发现考每天操作短线盈利了的。所以我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一定要摒弃掉只知道每天操作短线的思维,脑子里一定要有中长线布局的想法,这样你们才能赚到钱。

 

其次大家都知道黄金不仅受技术面的影响,更受消息面的影响,你去操作短线,或许根据技术面来看你这个单子会盈利,可是当突然发生一个消息面或者机构砸盘,你的短线单子就会变亏损了。但是,如果你操作中长线呢?做中长线只看大趋势,不用管每天短线行情的波动,即使机构砸盘和突发消息也改变不了大的趋势走向,于是这样就可以很好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投资这也就不用像操作短线那样每天得盯着盘面了,这样多单就很轻松。

 

另外,现在黄金处于前期上涨的斐波那契61.8%的位置了,这个位置一般是行情反转的位置,所以黄金经历了这几天的震荡后很大概率就会反弹上涨,就算不反弹还会跌,我个人预计最低点也在1260附近。那上涨的最高点在哪里呢?最起码可以看到1350,这区间有80-90个点的利润。所以前期投资有大幅亏损的投资者不用灰心或者放弃,现在黄金行情给了可以布局中长线多单的机会了,你们只要好好抓住这一次机会,把握住70个点左右,我相信你们就可以挽回大部分的损失。但是也仅仅局限于操作长线,短线肯定是不行的。所以,大家耐心等待这波下跌结束,好好抓住后期黄金的这波上涨行情,翻身就在此一举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接下来分析现货黄金的行情。

 

周一(5月21日)亚洲时段,由于中美已达成停止互相加征关税的共识,缓解了市场对于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担忧致风险偏好上升。受此影响,今日美元指数上破94关口,创2017年12月18日以来新高。现货黄金跌逾0.5%,刷新去年12月27日以来新低。现货黄金现跌至1282美元附近。随后反弹,最高反弹到1289一线。险重回1290一线。本周美联储将公布5月货币政策纪要,根据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在6月加息的概率非常大,同时,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预期也越来越明朗。美联储公布的5月货币纪要应该是鹰派的言论多一些,恐继续打压黄金走势。

 

黄金分析:黄金目前行情已经跌破了1285附近的支撑位置,目前最低到达了1282附近,1282-1280是短期小时线支撑,下方强支撑则是在日线图的1270位置,经过上周破位下跌之后,始终跌而不破位,日线连续收取十字星修正格局,但这种修正不是止跌,也不是反弹的信号,而是整理之后续跌,没有任何止跌或者见底的迹象,行情虽小,但趋势未变,今日临近欧盘是出现一波下跌,直接刷新了上周的低点,目前先关注1280-1282一线的短线支撑,日内美盘反抽继续做空黄金看延续跌势。日内只做反抽空,而莫要抢多看反弹,筑底和止跌都是需要时间的。

 

日线上,今天黄金以5日均线为压制点,逐步走低,目前再次到达布林带下轨边缘,附图指标,macd双线继续处于0轴下方保持死叉,绿能放量的节奏;而sto双线在超卖区,由早盘的向上扩散,再次演变为死叉。日线整体来看,偏于弱势,空头有望进一步释放;4小时线上,经过亚盘的下行,布林带下轨由走平,再次开口,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下方运行,短期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粘合下压,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有望再次转变为死叉,红能逐步缩量;sto双线死叉已经再次形成。可以看出4小时上,依然偏于弱势。至于操作上反弹做空点位在1289-1290附近,止损1294,目标1280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威鑫:2762987804)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硅谷论金分析团队/发稿时间:2018.5.21(笔者微信gglj66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