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20-5.21美元风暴袭来黄金变灾区,原油居高不下

[2018-05-20 20:53:55]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5月14日至5月18日黄金市场概述:本周黄金经历了艰难一周,

5月14日至5月18日黄金市场概述:本周黄金经历了艰难一周,多头惨遭“血洗”,金价跌破了1300心理大关,金价四日下跌一日微涨,走势羸弱。本周市场的特点之一是政府债券收益率上涨。美国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已经升至3%上方,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对美元形成提振,对金价形成压制。本周末市场又传来重磅消息,中美经贸磋商双方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并停止互相加征关税。这将对黄金下周一开盘进一步形成一定的压制。

 

黄金分析:本周预期价格先反弹再下跌破位,加息后黄金再反弹,周初行情也是先反弹测试1326一线后转跌破位千三,不像前期千三位置的屡次获得支撑不破,本次并未给空头带来多少阻碍,跌破后的爆发也是数月来累积的势能,破位千三,我们目标很坚定,就是看1280第一目标位,虽然周尾黄金短期陷入低位震荡,贵股仑斤小写首拼加三个6是威盺但是个人认为整理后黄金极有可能引发新的一轮跌势,如果下方能完美触及1280并有效跌破,下方甚至有望触及1260附近,当然前提是建立在1280支撑的失守,所以加息前我们坚定看空思路不变,即便盘中反弹也是给我们切入空单的良好时机。

 

黄金技术面周线上看本周实体大阴打破震荡格局实现破位,本周的大阴线则完全打破区间震荡节奏令走势正式进入空头模式,日线在破位后连续低位录得十字星,短期围绕在1290一线整理,短期看上去反弹明显无力,目前大趋势是空头,所以即便短期震荡波段中也将是空头占优,破位后的调整无可厚非,调整过后下周空头会发力继续刷新新低,所以下周个人继续看好黄金空头下跌。硅谷论金建议下周初依1296一线防守布局空单。激进开盘1292即可空。仓位套有高位多单的就需要注意了,需要马上找合适点位出来,结合消息面这波下跌很强势,跌破1250也很有可能。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随着5月份行情即将进入最后的尾声,回顾今年以来的原油走势,能够发现,1月份油价冲破60美元之后,虽然2月份出现了明显的回调,但从3月份开始,行情有所企稳,并且4月份开启了新一轮爆发,5月份涨势更是进一步扩大到70美元上方,实现了原油月线三连涨,如果不是2月份出现收阴的情况,月线几乎都要9连阳的。本周原油价格我们看到是整体维持一个震荡为主的走势,虽然目前来看油价已经企稳71美元,那么下周原油价格能否再上一层楼突破72的压力线呢?下周市场的宏观消息面相对清淡,并没有什么相对重要的数据公布,所以可以预测行情会继续以偏震荡的走势为主,多空方势力可能会暂时休战,下周唯一值得市场主要关注的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因为6月份美联储被称为有一个大概率加息的月份,但之前非农爆冷以及一系列数据都表现不佳,是否会对美联储加息产生影响,在这次会议纪要中或许可以看出一些蛛丝马迹。综合来看,本周受市场多重利好提振原油强势上破72整数大关,高点触及72.3美元/桶。但是由于美国原油产量激增将对油价有一定的抑制,目前短线行情表现震荡走势,但日线上整体维持上行趋势。故下周操作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昨日高点7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整数关口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硅谷论金分析团队/发稿时间:2018.5.20(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