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17黄金低位整理求反转,原油强势再破新高

[2018-05-17 17:42:12]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四(5月17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过去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达到2.4%后,小幅回升。

周四(5月17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过去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达到2.4%后,小幅回升。金价在周二大跌2.1%,创下2016年12月以来最大跌幅,跌破200日移动均线。因全球地缘政治紧张关系擦枪走火,避险挽救了“奄奄一息”的黄金,金价得以扳回一城!对于本周的大跌在硅谷论金来看,空头目前已经开始消弱。在如此大跌当中,各消息面还是层出不穷的。但是总体来说硅谷论金对于黄金市场后市看涨信念不变。为何?那就请继续下看!

 

黄金分析:避险情绪一直是黄金上涨的主要动力之一。盛世古董,乱世黄金。在当前各国之间的紧张局势,以及国际上的政荡,为黄金避险上涨一直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当前主要的避险情绪有:美俄的紧张关系,美中的贸易对抗,美伊撕毁的协定。相信这些消息,各位也都知道,这些事件任意爆发一件,都能引起黄金暴涨。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川普造成。这就是我之前说过的,川普就是天然的避险因素。各位都知道,之前朝核局势可说是吸引世界的目光。而因为朝韩的协商,最好能握手言好。美朝韩局势获得和平,但是因为近期美携韩举行军演,再次挑衅朝。从而导致朝取消计划在5月16日与韩举行的高级别会谈。此事当前再次吸引了市场的目光,是否朝会放下弃核的决定,重新开怼美韩?

 

而此次大跌虽然是美元暴涨导致机构砸盘所致,但是这并非是正常性的下跌,而是砸盘强行改变了趋势。那么今天砸空,明天会不会又有砸多的可能?市场目前大资金介入已成常态,市场看多,机构砸空。市场看空,机构也有相当大的几率砸多。这只是其一;其二,美联储方面虽然已经确定6月加息,虽然加息利率上调,但是在大跌之中,此加息行情也足以消化完。何况美联储也表示美联储想要进一步加息的话,阻力很大。美元当前有见顶的迹象。黄金当前也面临着1285-1280这个重要的支撑位置。如果无法攻破此位置,黄金那么就还将反弹千三之上。虽然大周期看涨,但也抵不过黄金已经跌破千三关口的事实。硅谷论金建议,黄金在并未跌破1280的情况下,直接在1285布局抄底。如果破位1280我们再调整顺势看空即可。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原油昨日延续高位震荡格调,没能走出71.90-70.20区间的突破,维持在区间内收缩震荡,日内先行回测70.60附近启稳震荡,尾盘时段收在高位,今早开盘仍去试探周初高点71.90.日图收盘高位小阳。今日再探高有点顶开的迹象。加上附图MACD0轴开始金叉向上。技术指标不利于调整结构。但考虑到接近71.90转换节点,尽量还是不追高,除非亚欧盘时段强势突破并站稳71.90上方。届时再跟进也不迟,以免探高不破高,K线形态仍转换成回落的形态。小时图上,油价短线倾向震荡上行,油价的升破图中阻力之后重拾上涨动能,图上行云重新恢复涨势,目前油价已经逼近5月15日高点71.92美元/桶,以及5月10日高点71.89美元/桶。可以看出油价三次上探该阻力位置受阻;油价持续高位盘整,日内如果有效破位72美金就顺势看73美金,日内重点关注上方73一线阻力,下方71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思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文/硅谷论金(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