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17黄金能否重回1300.日内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5-17 06:07:55]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17黄金能否重回1300.日内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早上好,我是文秦!

  

  美元当前存在两大利好因素。首先,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4年来首次超过3%。由于美债收益率是利率的风向标,因此市场预测美联储会在今年加息三到四次,并可能上调终端利率预期,这理论上会给美元带来提振。此外,今年美国的经济表现持续保持稳定,这进一步强化了美联储鹰派阵营的信心。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3%,高于市场预期,创自2015年以来最好开年局面。

  

  文秦认为两大利好因素双管齐下,美元的涨势凶猛,成为导致黄金走低的主要因素。

  

  文秦提醒关注未来48小时的黄金关键期:文秦认为,未来48小时为黄金关键期,金价若能重返千三或将止住颓势,若金价在48小时内迅速回升至1305美元以上,则大跌后所造成的恐慌情绪可能缓和,被抑制金价进一步下跌。因此,接下去两天金价表现将非常关键,由于此前关键心理关口1300美元已经宣告失守,这一支撑位已转化成重要阻力。而如果金价反弹,但无法攻破千三关口的阻力,则意味着黄金多头势弱,并可能造成金价更大幅度下探。最后,文秦霸金认为,美国和各国间的贸易谈判进程,可能对金价影响日益显著,任何可能的贸易战倾向出现,都有望吸引避险资金流入黄金市场。

  

  黄金:昨日黄金单根大阴线破位下跌之后,昨日黄金亚盘温和反弹之后欧盘触及1296.7的压力位后承压下滑,欧盘跌破1293后持续下挫击穿1288刷新新低,目前继续低位调整。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黄金周二大跌,刷新今年低点,录得一根实体大阴柱,彰显空头的强势,目前日线形成4连阴格局,布林带向下开口,短周期均线指标死叉,STO死叉,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增大,整体走势趋弱,尽管日内金价有所反弹,但反弹乏力,晚间再次刷新低点,跌势格局依然形成;从四小时图中,金价自破位1300一线弱支撑后,金价迅猛瞬间强势破位1290关口,以一根大阴线击破多空分界线,虽在晚间及亚盘时间段略有反弹,但空间极其有限,目前依然以阴线实体在朝下方发展,BOLL通道空头趋势形成,开口向下,均线系统同样是空头排列,压制明显且强劲,后市延续下行的概率偏高。综合来看,从日图及四小时图来看,大势已经走弱,后市大方向必然是延续惯性走弱的概率偏高,但需要适当警惕1283结构点位附近的弱支撑,不排除今日出现短暂反弹的可能性。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296-1298进空,破1302损,目标1288

  

  2:建议1283-1285进多,破1380损,目标1294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