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15黄金多单如何解套?如何在多空博弈中立于不败

[2018-05-15 23:54:37]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知道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心里必定是一万个不想离场,砍了怕涨,单子拿在手里又怕跌。

 我知道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心里必定是一万个不想离场,砍了怕涨,单子拿在手里又怕跌。千万次在心里安慰自己说要涨了,一定会涨的,但是行情是你能左右的吗?你还没有意识到你已经被浮动盈亏了,何必强行抗单,错过更多能到手的利润!当你被套单的时候,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上方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不管你套的多深,只要配合好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化被动为主动,这样就可以让你的整体盈利大于亏损,算来算去,你还是获利的!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单子,无论多空,硅谷这里有一良策,将全力为你解套。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

 

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笔者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专业分析师和机构的交易思路。

 

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贵股仑斤小写首拼加三个6是威盺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导致亏损的原因无非几种:老师实力、重仓操作、不带止损、逆势操作、频繁操作等,所以,一个好的平台和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是至关重要的。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方能稳操胜券。我不会说太多吹嘘的话,我相信实力不是通过几句话就可以表现出来的。但是我还是要宣传我自己,因为这个时代已经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我也是需要生活,而且我也不愿意再让一些刚入这个市场就因为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中的一些人而失去信心。

 

【分析师能给我们哪些需要的帮助?】我们做投资,跟着老师是寻求帮助的,交朋友是后话。那么老师能为我们投资朋友提供哪些帮助呢?硅谷论金简单总结有以下几方面:

 

一、学习!当你对市场不怎么了解,抱着一个虚心求学的心态去找老师进行咨询,这种心态是很好的,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上进心,上进心这东西是很可怕的,每一个成功的人身上那个发光点就是上进心;

 

二、服务!绝大多数的投资朋友都是业余的,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像老师专职24H盯盘。很多时候会发现自己预测和实际走势吻合,只是没能把握住最佳的进出场点位;另外对于国际消息的接收有滞后性,消息出来做不到第一反应跟进布局。因此错过很多赚钱的机会;

 

三、警醒!人是有情绪的,自己做交易的朋友很难做到波澜不惊!赚钱了贪心还想赚,亏钱了不甘死扛单!这个时候老师以旁观者的身份,根据专业分析,给出中肯的最佳解决方案,避免自己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硅谷论金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硅谷论金分析团队)

 

(发稿时间:2018.5.15/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