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5.15金价“夹缝”中求生存,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8-05-15 16:13:26]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5.15金价“夹缝”中求生存,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特朗普对中兴时间趋于缓和的状态,中美贸易摩擦虽然一直存在,但是也都是出现在规划上或者是口头上,并没有出现较大规模的贸易战。中东地区战时不断,背后也是大国的博弈,这种局部的冲突也是司空见惯了。所以近期不管是消息方面还是数据方面没有太多刺激黄金行情走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隔夜金价意外跳水日线延续上周五的跌势继续收阴,而日内走高触及到日线布林带中轨阻力后遇阻走弱,目前黄金日线图上金价继续受到布林带中轨的强力压制,今日黄金的阻力位置关注中轨线1320附近;均线方面5日和10日均线开始走平,日线上黄金在突破中轨阻力前预计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目前持于布林带下轨线附近运行,布林带开口发散,而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运行,短线上黄金短期趋势料继续走弱,而且隔夜金价下跌跌破了1315-1318的强力支撑区域,重新回到前期震荡区间中来,那么在没有利好支撑出现之前黄金走势继续看震荡。就黄金周二短线上趋势看,金价走势偏弱势下行,上方阻力关注5日均线1315附近,下方支撑关注1305一线,晚间操作思路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先以反弹空为主。

  

  原油技术面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再次享受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多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拐头朝上运行行将与MA10均线交金叉,K线收在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昨日OPEC月报再传利好且市场对美国制裁伊朗的担忧持续加剧,原油昨日录得上升,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晚间操作上来看的话,文秦霸金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1.8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9.5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