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5晚评 恐怖数据冲击市场,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15 19:23:15]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隔夜再度失守1320美元关口并小幅收低后,伦敦金今日(5月15日)亚盘时段窄幅整理。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即将在今晚重磅出炉

   在隔夜再度失守1320美元关口并小幅收低后,伦敦金今日(5月15日)亚盘时段窄幅整理。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即将在今晚重磅出炉,投资者拭目以待。

  

  消息面和基本面利好频传下,布伦特原油价格的涨势似乎收不住脚,在隔夜美盘交易时段时隔三年半首次突破78美元关口后,周二(5月15日)欧盘,布伦特原油7月合约进一步攻破79美元大关,距离沙特所希望的每桶80美元水平更进一步。

  

  黄金:受美元的坚挺及美国加息前景的压制,黄金今日亚盘及目前欧盘行情延续隔夜美盘空头继续下跌,行情表现一定的弱势且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空间。那么对于晚间的操作上来看,笔者叶融论金交流官微yrlj66建议以顺势高空操作对待,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3一线支撑。晚间将迎来恐怖数据,被套单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昨日油价在欧盘阶段走低触及到70.2一线的低位,随后公布的OPEC月度报告,再次显示库存下降,投资者消化利好消息面以及中东局势再次紧张,油价守住涨幅,日线上录得一根实体大阳柱。那么目前我们从日线上可以看到,价格继续盘整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布林带继续维持着朝上运行的趋势,附图指标上快慢线继续金叉运行,多头还有动能,短线4小时图上,价格由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上涨到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MA5日均线于70.7一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放量缩减,那么目前而言油价上冲高位还有压制,操作上我们可以围绕低位做多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