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17日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分析

[2018-05-17 07:49:10]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不知不觉,今天就是周四了,时间过的真快,早上看半个小时盘,中午看一眼盘,晚上看一眼盘,这几天就是这样过来的。你会发现,不管你看多少次盘,盘面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市场才不会理会你的分析。黄金、原油行情建议一波一波做,周期做的稍大一些,2-3天的波段为佳。哪种一会多一会空的行情根本没有必要分析,除了把操盘当职业的人,普通投资者根本就不适合这种节奏。任何领域都是选择大于努力,如果你方向选择错了,越努力越糟糕,方向很重要

                                                                                                  

  黄金策略分析:黄金破位1300下跌注定会迎来一波趋势性,现在反弹都是做空机会,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莫及。没有跌破千三之前你说1312做空点位太低,然而现在这个点位你想都不要再想。抓住机会,明天或许你想要1290以上的做空点位都不会再给,趋势性行情认准方向大胆出击,点位相对而言没有那么重要。交易途中难免会有一些坎坷,短期的反弹只为后市更好地下跌,如果这点考验都经受不起,想要把交易做好无异于痴人说梦。短期上方阻力在1298一线,亚欧盘反弹最高已经给到1295-1296做空点位,果断入场空单,笔者今日建议下方空单目标先看下方1285-1288一线支撑。江桥金凌 唯一指导V亻言jqjl178

                                                                                                   

  原油策略分析:目前技术面来看,昨日以阴线十字星终结,目前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MA5走平,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粘合走平红色动能收量,KDJ三线粘合走平有交死叉发散之势,行情表现一定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收口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合于布林带中轨一带,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于一定的高位震荡下行趋势。从操作上来看的话,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71.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0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江桥金凌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江桥金凌或者百度江桥金凌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江桥金凌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