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17黄金原油后市区间对待,黄金多单如何处理

[2018-05-17 01:20:27]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隔日破位千三后顺势下跌1290一线,日内盘初小幅反弹至1296附近再度延续良好跌势

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黄金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

 

黄金分析:隔日破位千三后顺势下跌1290一线,日内盘初小幅反弹至1296附近再度延续良好跌势,下方成功刷新新低至1286一线,日内盘初1296布局的空单完美止盈,整体上黄金还是延续着空头破位后的下跌走势,虽然日内幅度不大但是也情有可原,毕竟隔日的下跌过于强势,指标上需要短线修复;四小时线黄金隔日探底后反弹,日内承压1296一线再度下跌,整体趋势呈现很明显的空头,但是短线上隔日大跌后主要以调整为主,四小时动能也开始减弱,MACD指标也有背离迹象,短线黄金料以震荡为主;小时线美盘刷新低后反弹,不过上方依旧承压MA5均线下跌,短线上虽然空头表现并不出色,但是趋势却维持的良好,晚间下方将关注1287支撑,跌破继续持有手中的空单并移动止损,若此位置观望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大量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硅谷论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硅谷论金微信:2762987804。

 

原油:日内原油交投清淡,晚间EIA库存数据录得减少利多原油,但油价依旧表现平平,数据后价格短线冲高日内压制点71.3一线后回落,短线继续围绕71关口展开整理;近期走势来看原油涨跌频繁交替,时涨时跌的行情经常出现,但是也无法有效的取得单边性的突破,日线再度陷入高位震荡多空胶着的局面,四小时线MA5/MA10/MA30粘合71一线运行,K线也连续录得长上下影线的十字星,短期方向不明确,但是大周期还是多头走势不变;小时线短线同样还是僵持不下,虽然数据利多但是走势并未匹配上数据,日内71关口成为关键争夺位置,目前来看原油有蓄势的节奏,相信在接下来会爆发一段大行情,晚间操作建议还是低多为主,带好止损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宫/肿/皓:硅谷论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文/硅谷论金/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