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硅谷论金:5.17美指飙红黄金被迫南下,原油空头无力反转

[2018-05-17 15:46:34] 来源: 编辑:硅谷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行情经过本周初延续下跌,周二放量大阴回落,至昨日十字星整理,目前空力度已经有所减弱

一个人,纵使才华横溢、能力超群,如果不能较好地融入社会,不善于跟周围的人沟通、协作,他就不会在成功的路上走很远,更无法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这句话在生活工作中如此,在我们现货投资市场也同样如此,单兵作战永远比不上团队的力量,想要赚钱必须得要一个好的团队给你做好风险控制,行情分析,以及盈亏总结,才能在市场博取更多的利润。

 

黄金分析:黄金行情经过本周初延续下跌,周二放量大阴回落,至昨日十字星整理,目前空力度已经有所减弱,预计今日走震荡修正的概率更大。下方支撑在1285一线,只有破位才能进一步延续,但不管如何,我们还需将顺势做空进行到底,在日线没有明显底部形态前,不要去盲目抄底,现在无论从时间,还是技术形态都不符合条件。至于接下来调整目标,只能先走一步看一步,跟着日线形态走,这也不是我们现在应该关心的事。今日仍关注下方1285一线支撑,上方阻力看昨日反弹高点1296一线,操作上保持反弹做空思路,按昨日美盘后市来看,反弹力度不大,今日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反弹到上方1296一线做空,止损在1300,目标1285。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硅谷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笔者微信:gglj666)

 

原油分析:原油多头强势,不言而喻,近期的行情可以看出,原油多次的回踩,最后的结果均是,回踩多少,反弹多头,多头的强势,让我们开始相信欧佩克此前所说,要把油价抬升至80美金了,就目前原油短线技术指标来看,小时图主图指标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一线上方的,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的,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金叉持续上扬的,但三线目前均触及超买区,也是需要谨防反转回踩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显示持续金叉运行,但红色动能柱是停止继续扩散放量的,也是需要防止行情有反转回踩的,综合来看,目前原油趋势虽呈多头,但目前的涨势太过迅猛,且有回踩需求的。日内重点关注上方72一线阻力,下方70.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硅谷论金建议继续以回落做多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硅谷论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行走在茫茫金海只有找到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式才能走的更远。在这里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文/硅谷论金(笔者微信:276298780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