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5.22在黄金市场,只有学到真东西才不会栽跟头

[2018-05-22 06:14:29]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星爷不演了,你才觉得欠他一张电影票,科比退役了,你才觉得欠他一场球赛,不要等别人资金翻倍了,你才觉得欠自已一个开户入金。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做单单子需止损,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做单,金凌老师每日策略只有懂得如何理解才能正确指引。正巧你需要,恰巧我合适,金凌老师不仅是你的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继上周二的大跌创新低之后,周三、周四和周五,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震荡整理,我们上周的评论文章中就分析到,这次调整反弹力度有限,反弹不破1297,仅仅是弱势调整,反抽不是反转,所以做出了1285必破的预测,如今预言实现,我们继续看做空,做空!
  
  整体而言,黄金下跌趋势还没有结束,日线级别处于第三浪下跌的运行阶段,并没有看出第四浪调整的征兆,今天1285的重要支撑被跌破,黄金将会再创新低,晚间可以等到回测1288-1290再做空,若突破1290,行情将进行宽幅震荡调整,届时我们退守到1294-1297,再逢高做空,只要1294和1297的高点不被突破,我们就将空军进行到底!短线目标看1280-1278,中线目标看1263,下跌到1260附近我们再布局中线的多单。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空间方面可以明确告诉各位,1285肯定也必定不会是本次低点,1280位置守不住要去试探下方1260-1265,至于这个目标区域是怎么得来的,大家可以回顾一下金凌前面所说,里面有比较详细的分析,这里就不做强调。
  
  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种缘份,世上能靠的住的从来都是自己。投资不学习,迟早会栽跟头,市场不存在虚假,只是你没有明白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自己不擅长分析,也厌烦那些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想最终能依附于自己想能学到一些实用的投资技术,一起交流有价值的干货及操作建议!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