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4黄金美就业剧增失业率新低 川普推特暗藏玄机

[2018-06-04 08:16:21]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非农数据意外大幅增加至正常水平22.3万人,这一点预期在前期美元的走势中可谓是体现到极致,此次非农相比上个月的15.9万人口增加至22.3万人

  非农数据意外大幅增加至正常水平22.3万人,这一点预期在前期美元的走势中可谓是体现到极致,此次非农相比上个月的15.9万人口增加至22.3万人,增长6.4万人增长幅度达到40%,可以说是非常强势的增长,这也代表着美国年后就业增速加快,失业率跌至18年低点,这一点也引发了对通胀的担忧,而这种相对较低的失业率与温和的工资增长或将促使在接下来的议息会议上决定加息。与以往不一样的是本次非农早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表示“期待今日8:30发布的非农报告”,强烈地暗示了他不仅提早看到了数字,而且数字将带来较大正面反响。果然不出所料,稍后公布的非农报告显示就业人口大增,好于市场预期,的确印证了特朗普的“期待”。

  黄金4小时周期运行于下跌趋势中当中,上周至今黄金一直处于相对低点1290附近震荡调整为主,从K线结构上来看,黄金自1282止跌以来一直处于反弹行情中,当下反弹至前期高点1304压力位之后承压下行,但是结构上已经打破下行趋势。在形态上周五晚非农公布后出现大阴线但止步于1282反弹行情波段61.8%位置,未来不破将继续看调整,在博弈的角度上阴线动能增加。均线上K线打破60MA支撑后收阳未能起涨,短期均线发散往下,长期线走平,不排除出现区间震荡行情,K线自三次试探120MA后下跌,但是60AM走平,理论上存在多重均线粘合的可能。指标上KDJ触及零轨附近,具备区间上行的条件,MACD上同样是快线慢线自下方极点负7附近上升以来,上周开始受制动能柱阳柱与阴柱相互轮换存在震荡的可能。

  总体上黄金当下再次承压下行,结构上未能保持强烈的突破之势,但是也未能打穿下方支撑平台,而均线上长期均线当下继续保持着相对平缓的走势,短期均线上虽然下行趋势强烈吗,但是止跌速度过快,所以理论上黄金有出现震荡调整的可能,而大致空间预期将在1290至1307之间,日内的思路可以考虑在1290平台一线先看一轮反弹后再继续观察。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