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18鲍威尔二度来袭黄金弱势延续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18 16:50:13]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日重点关注:

  

  周三(7月18日)亚欧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6月CPI年率、6月核心CPI年率,17:00公布的欧元区6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22:30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以及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官微bymj1688

  

  黄金经过反复的震荡后,于昨晚终于跌破了1236一线的支撑位置,这个位置,我已经强调了很多次,1236去年12月份的小底部,自1236一线开始拉升一直持续到了1366一线,所以1236一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跌破了这个支撑后,那么接下来的思路就比较明确了,那么肯定是以下跌为主的行情了,而昨日下跌也是大阴线收盘,下跌的趋势非常的明显,这一点是无需讨论,那接下来,我们需要探讨的是什么点位进场而已。

  

  黄金昨日下跌破位1236一线,第一波下探到1230一线,随后反抽到1234一线,再次下跌到1226一线,而昨晚跌破1230一线后,就再也没有反弹上去,所以日内反抽的第一阻力是1230一线,其次是1234-1236,当然重点还是1236一线,但我预期,日内给1236的机会的可能性不大,弱势下跌的行情,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反抽行情出现,所以短线来看,伯言谋金个人认为小幅反抽后就可以进场布局空单,而下方的支撑关注1220一线,其次1214一线。官微bymj1688

  

  趋势搞明白了,阻力位支撑点找出来了,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做了,早盘黄金再一次下探到1226一线未能破位,目前已经反弹到1228一线,首先金乾老师要说的是,行情不能有太强的反抽,那么伯言谋金个人建议就是在1233附近开始布局空单,下方目标看1225-1220一线。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伯言谋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伯言谋金。

  

  现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公众号/伯言谋金

  

  日图大阴伴随十字K线的停顿修正,跟此前的大阴下挫,小阴修正形成鲜明对比,由于这波下跌行情。单日K线的跌幅比较大,反倒是隔日延续的空间大,属于下跌后伴随整理修正拉动指标向下。周线则是回落触及到了中轨的支撑,使得这波调整的空间延续性有待观察。毕竟目前的回落暂时还是修正行情对待,此前的回落基本上触碰中轨就启稳回升。昨日触碰后也起到了明显的支撑,短线放缓。

  

  4小时的K线几乎是横盘式的,虽然当日高低点的空间也有14美元的空间。但由于此前的波动基数较大,使得昨日的空间呈现出来的是横盘的K线,一根下探下影线接着一根上影线,基本就成了当日的区间,延续趋势没走出来。加上日线的十字K线,短线有收敛震荡的迹象,故今日操作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68.4-6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0-67.2一线支撑。供纵豪/伯言谋金

  

  伯言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稳健的操作,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是盈利的根本。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更多策略及时关注【伯言谋金】官微bymj1688,先带你盈利,再谈合作,伯言期待与你征战金融市场,携手共创辉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