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19黄金超卖暗示短期将迎来修正,原油为何逆势上扬

[2018-07-19 07:56:52]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打破旧有的思维模式,自然需要勇气,然而,最重要的是,需要认识到事物的本质。

  打破旧有的思维模式,自然需要勇气,然而,最重要的是,需要认识到事物的本质。对于交易的整体而言,其最根本的问题是,我们追求的,是“盈利”还是“证明我正确”?如果我们的目的是盈利,那么纠缠于一次的成败就没有意义。打胜仗固然有成就,打败仗而能够全身而退也是不容易的事情;保全资金,给自己更多的机会才是正道。

  

  ---昨日EIA利空,油价为何不跌反涨---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近600万桶,远超市场预期以外也大于稍早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库存增幅。

  

  尽管如此,美国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双双下降,这抵消了原油库存增长带来的利空影响。

  

  另一方面,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0万桶至1100万桶/日,连续4周录得持平后再度录得增长,且创6月1日当周(7周)以来新高。

  

  自从上周沙特和其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俄罗斯计划增产以来,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价格已经累计下跌9.6%和7.2%。

  

  此外,利比亚原油供应恢复以及伊朗原油制裁或出现缓冲期等因素的出现,也令油价承受着较大的下行压力。

  

  ---黄金产生新的看跌信号,超卖研究暗示着什么---

  

  在跌破12月12日低点1236美元和200周均线1234美元之后,产生了新的看空信号,金价料将测试下一个关键支撑1215美元,其是1122美元/1366美元升势的61.8%回撤位。

  

  每日超卖研究释放出警告信号,暗示未来数日黄金将迎来修正,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更明确的信号。

  

  黄金跌破10均线1244美元料将限制涨势,使得更广泛的跌势保持完好。

  

  ---黄金走势分析---

  

  不论是从基本面还是技术面上来看,目前的趋势依旧是空头趋势,在没有明显的筑底信号出现之前,我们不宜过分看多,所有多单的都是拿反弹即可。四小时图上来看,出现的连续阴线叠加MACD指标下穿零轴且绿柱子不断有效放大,说明空头趋势非常强。由此不排除黄金是否会进一步下行。按照目前下行趋势来看,尽管金价已经抵达1220位置,那么下一步可能会向下测试1215-1210一线。日线承压5日均线走弱,而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线下方,布林带开口也在向下延伸。短线关注上方1230阻力,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处于云图的云层下方,且下行云果断震荡走低,这是典型的看跌信号之一。此外,MA均线显示,50周期均线下穿100周期均线,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油价的看跌情绪,目前油价跌破200周期均线,不过,目前RSI已经跌至超卖水平,因此投资者短线需警惕油价反弹。油价下行首先将测试67美元支撑,更低的支撑位于66美元,该位置也是200周期均线位置。技术面上看这次反弹动力不足,回调在所难免,今日的上行阻力位看69.4。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我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诚易知,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