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鲍威尔讲话黄金原油暴跌风暴席卷,日内分析附解套

[2018-07-18 05:46: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鲍威尔讲话黄金原油暴跌风暴席卷,日内分析附解套

  北京时间周二(7月17日)晚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这也将是其上任后的第二次国会听证活动。在讲稿中,鲍威尔重申美联储将维持渐进加息,利率与金融状况仍有利于经济增长,但是贸易政策将如何影响美国经济却难以评估。在鲍威尔发言的过程中,美元指数从跌到涨,现货黄金由涨转跌,跌破1230美元关口,跌幅近1%。

  

6365128408725399115566805_副本.jpg

  在鲍威尔讲话之前,现货黄金一度逼近123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一年低位,日内跌超0.8%。现货白银跌幅扩大至1.4%,续刷去年12月以来低位。但鲍威尔的讲话短暂提振了黄金和白银。道明证券评论称鲍威尔的言论没有真正改变前景预期,他的证词报告中没有任何内容可以实质性地提高利率预期。鲍威尔重申将逐步加息,并对经济形势感到相当乐观。此外,他认为风险大致平衡,且并没有过多提及贸易。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天晚间的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对黄金影响较小,目前黄金弱势下探中,日内黄金在1245附近受阻震荡,短线还没反转弱势,日线上看有所反弹,下行放缓,但反弹空间有限,不足以改变短线的弱势。黄金日线图来看,上周金价维持下行趋势,周初触及1267高点高点后震荡走弱,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运行,而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下;从指标上看,黄金趋势仍然是偏弱势行情。日线上黄金图上有走出双底的迹象,前期金价的低点支撑在1236附近,上周五金价续跌再次测试了1236支撑,只要后市黄金不破低点支撑,而是反弹上升,那么双底形态走出的概率加大!

  

QQ截图20180718054613.png

  4小时图上看,金价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均线环绕发展;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弱势下行,上方阻力关注1236-1238区域。支撑位置重点关注1225-1227附近,日内操作思路上鑫发个人建议继续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策略:

  

  1、建议回落1226分批做多,止损1220,目标看1236一线;

  

  2、建议反弹1234分批做空,止损1240,目标看1226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原油鑫发老师是看好本周行情继续走下行路线,虽然上周五反弹最高已经到位71.6附近但只是短期修正并不影响后市下跌。周初走跌完全是在预料之中的,昨日亚欧盘开盘原油一直徘徊在70.6附近,直至欧盘尾段才开始走跌,美盘开盘以后更是跌破上周低点69.3,同时加速下行至凌晨出现低点67.58。

  

  技术方面,日线级别目前油价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死叉下探之势,并且短周期指标上行动能非常缺乏,整体日线级别是走下行看空的状态。4小时级别上,油价未能企稳过71上方,本周初更是走出三连阴进一步打压了多头的势气,同时MACD指标运行与零轴下方,且绿色动能持续释放并未有减弱的现象,整体走势呈现畅通下行之势。综合上述,鑫发个人认为原油继续保持看空思路,上方关注68.2-68.4附近阻力,下方留意67关口的破位情况,把握机会顺势跟进。

 

QQ截图20180718054710.png

​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68.4-68.2附近做空,止损68.9,目标 67.4附近

  

  2、建议回落67.4-67.5附近做多,止损67,目标 68.2附近

  

  关于解套:

  

  因为鑫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