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价扩大下方空间,7.18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7-18 09:21:46]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鲍威尔讲话前,巨量卖单突袭,黄金险守该关口。虽然鲍威尔讲话短暂提振了黄金,但最终其还是失守1230关口

  周二,投资者都在盯着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陈述,黄金多空双方也在1230关口附近展开激烈交锋。在鲍威尔讲话前,巨量卖单突袭,黄金险守该关口。虽然鲍威尔讲话短暂提振了黄金,但最终其还是失守1230关口,金价创近一年新低。截至收盘,期金下跌1.10%,报1227.4美元/盎司。

  

  周二,利空因素仍在打压国际油价。伊拉克原油出口大增,产量或将再创新高,利比亚的产量也在恢复,这加剧了投资者对原油增产的担忧。此外,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进一步给油价施压。

  

  国际黄金:金价1236的年度低点已经跌破,周线级别破位,这种破位下跌只是一个起步阶段,下方还有比较大的空间,高空仍是接下来的主旋律;黄金日内承弱势下跌,加上卖盘砸盘的行情,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18-21:21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61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4亿美元。技术指标基本偏离,不用过多参考,只用参考一点,大趋势是空,上方压力位置就是前期低点1236一线以及开跌口1239一线的压力,重点关注顶底转换位置1236一线的压力即可,至于下方支撑位置则重点关注1222-1220一线,前底不可言,只能说新的空间已经打开,保持1236之下看空思路。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叶融论金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yrlj66。

  

  国际原油:近期对油价影响的消息因素不断被传出,如沙特正响应特朗普要求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增产以控制石油价格的呼吁,将在8月再进行增产;利比亚Waha油田称将以2万桶/日的速度恢复产出,而沙拉拉油田也将以13万桶/日的速度产油。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毕竟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空间。随着69.20的破位,此位转换成今天的阻力,反弹今天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但是昨天大阴空间依旧释放比较大。今天还是惯性下跌后继续会低位震荡,价格下跌的过快。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大阴线之后容易停顿震荡,故今天短线还是反弹空。所以原油短期上方重点关注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5一线支撑,破位继续关注下方67.0关口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叶融论金个人建议继续反弹高空为主。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叶老师分析行情注重通过不同的时间级别去分析价格的波动,这是为什么,如果从维度的角度来讲,技术分析只能向我们展示二维,而时间周期向我们展示的是三维,这样的好处是交易思路更加的清晰,我经常说技术分析不是用来分析对错的,而是用来分析坐待盈利概率的工具,也是这个原因,这也是我八极时间周期交易技术里面的基本内容。

  

  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