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7.18黄金空头“无限”逼近1220,原油关注晚间EIA数据

[2018-07-18 19:37:48]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元延续升势,金价再度刷新一年新低。

  周三(7月18日)亚市盘中,美元延续升势,金价再度刷新一年新低。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言论推动美元大涨,从而导致金价显着承压。分析师指出,鲍威尔还将于周三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同时美联储褐皮书也即将发布,黄金又将面临严峻考验。

  

  ---黄金目前是底部?能否抄底?---

  

  在黄金距离1200重要心理关口更接近的时候,一些抄底的声音开始出现,不过一指标却显示,目前买入黄金只会对投资组合构成拖累。

  

  事实上,尽管金价自1月高点以来下跌逾140美元,但追踪的平均黄金计时器来看并没有完全看空。从逆向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一个可交易的黄金底部还没有出现。

  

  黄金在今年1月触及高位1365.97美元/盎司,而截至周三,金价已经刷新一年低位至1222美元附近,目前跌势还在继续。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昨日来了一个瀑布式下跌,1236这个位置最终失守,那么价格一直下跌到1230的下方,昨天欧盘走了一个倒V字形的走势,在欧盘的的时候冲高之后又再次回落到1240附近,目前黄金价格在周线以及日线级别依旧是一个偏空的走势。从小时图上来看,昨日在临近1244-1245这个位置之后,下跌行情中,高点不断的下移,低点不断向下破位,亚盘时间探底回升,欧盘之后延续了一波上涨,美盘之前又回落并且破位了1240低点位置,昨日黄金短线依托1240这个位置继续的向下快速下跌,所以昨日笔者在文中也提到了在1242这个位置去布局空单,黄金的价格在整理之后会继续的向下下跌,日线以及周线级别大阴向下下跌,那么今天的思路依旧以做空为主,需要关注的点位:上方1235以及下跌的中继位置1230;而下方下行的空间还比较大,支撑则是前期日线级别M头的位置1204以及1200关口。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大方向依旧是一个弱势下跌的行情,昨日的行情一直保持在68附近震荡,小幅的震荡之后向下下探,最终以震荡收尾,原油近期走势依然是空头的走势,看空不追空,操作上我们还是以反弹空为主。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原油在大跌之后昨日收了一个阴线,MACD也是勾头向下,所以原油短线上看,还是有望向下下跌。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我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诚易知,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