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艺涵7.31现货黄金行情解析黄金“沉睡”到何时?

[2018-07-31 15:32:40] 来源: 编辑:万艺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数据即时发布,市场多空不明,走势涨跌未定,因此分析及建议得实时而变,实时分析及做单策略庄可金会通过相关内部途径实时发布,操作严格止损止盈,卡点进场,控制好仓位。投资者可依据分析参考操作,或@万艺涵得之。
  
  消息面:
  
  美国拒绝加拿大参加本周NAFTA高级别谈判
  
  据加拿大国家邮报,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对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表示不满,因此决定拒绝让加拿大参加本周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高级别谈判。不过,消息人士称,如果加拿大方面作出实质性让步,这一
数据即时发布,市场多空不明,走势涨跌未定,因此分析及建议得实时而变,实时分析及做单策略庄可金会通过相关内部途径实时发布,操作严格止损止盈,卡点进场,控制好仓位。投资者可依据分析参考操作,或@万艺涵得之。
  
  消息面:
  
  美国拒绝加拿大参加本周NAFTA高级别谈判
  
  据加拿大国家邮报,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对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表示不满,因此决定拒绝让加拿大参加本周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高级别谈判。不过,消息人士称,如果加拿大方面作出实质性让步,这一情况可能会改变。
  
  北美自贸协定的谈判已经历时一年,对于四处掀起贸易战“得罪”多数盟友的特朗普来说,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因此,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桑德斯认为,(拒绝加拿大)这种情况十分不寻常。
  
  对伊态度忽然转变特朗普“求”对话
  
  北京时间周二(7月31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不排除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会面的可能。他表示,与伊朗官员会面没有任何前提、附加条件。
  
  美国此举或是因其迫于国会中期选举的压力。遏制伊朗的同时,负面作用也会显现。伊朗是原油出口大国,还握着一条原油运输命脉——霍尔木兹海峡,制裁伊朗势必会加剧全球油市的动荡,而这对美国国内经济的影响也不可小觑。苦打“经济牌”的特朗普,在中期选举(11月)到来之前,自然不允许经济发展上出现差池。
  
  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下跌最低触及1218一线,日内小幅震荡全天波动6美金,近期这种震荡走势早已司空见惯,走势上也基本大同小异,未辛:wyh2657主要在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且没有数据刺激行情的走势,所以有了现在多空相持不下,横盘修正的局面;但本周是超级周,相信大大小小的数据以及非农的到来会给行情带来新的活力,届时定能走出区间打开局面。周初市场消息面少,所以金价延续了震荡走势,日内金价走下探回升,整体来看还是处于1217-1235区间十几个点缓慢震荡,短线四小时来看,不难发现昨天行情对此触及1218一线未果反弹,区间在慢慢缩小,但是突破不了,万艺涵腾讯在线:er qi jiu si liu er liu jiu ling wu我们继续看区间震荡,短线交易还是不宜低位追空,高位追多。日内金价下探1218附近后回升,短期行情预计延续震荡走势。今日上方阻力1227-1225,破位进一步关注1230-1233附近;下方关注支撑1218-1215;今日操作上建议区间震荡操作。
  
  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1225不破则附近空单出场,止损1229,目标1218;
  
  2、建议黄金1218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214,目标1225。
  
  寄语:
  
  一波行情,看着涨跌却无能为力,永远比不上左右资金增长来的过瘾!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做了一波行情,追涨杀跌,发现别人却多空通吃,赚的盆满钵满,才突然懂得,正确的执行将意味着什么?也许你参与其中,但仿佛还是身在外,看着行情起起伏伏,也不过是别人的精彩,你只能唉声叹气;投资啊投资啊,为什么身心与金钱投入这么大赚个钱却这么难...
  
  今日关注重点如下:
  
  17:00欧元区6月失业率、7月CPI年率初值、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20:30加拿大5月GDP月率
  
  20:30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21:00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美国7月芝加哥PMI
  
  22:00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