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8.1黄金早间行情开盘策略,附空单解套

[2018-08-01 07:05:26]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最近有很多粉丝问我陈老师你觉存在感和成就感的区别是什么?举个例子:如果你发现这个世界上有人喜欢你,你可能会有存在感,但这个人刚好你也喜欢,那就是成就感。对我而言,写分析有你在看,这就是存在感,而你恰好又喜欢,还能经常来夸夸我,这就是成就感。
  
  本周可以称之为超级周,周三大家都知道是原油EIA数据我之所以说是超级周是因为本周是我们拭目以待的风农数据,明天晚上八点十五分小非农数据(ADP)公布,除此之外就是原油EIA数据,初请大家都知道的我也就不多说,最为重要的就是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周五晚间非农数据。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28.4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13.7附近,于1223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略带上下的阴柱体k线形态,也正是因为这根阴柱体k线形态回吐了此前部分上行空间。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持续向下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0轴下方的金叉动能略显不足。RSI和KDJ呈三线上扬的态势放量运行;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附近。昨天早间黄金开盘于1221附近,开盘后整体呈上行趋势放量运行。晚间黄金接连收取了两根上行的阳柱体k线形态,最高触及到1228附近。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持续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初现0轴附近的金叉即将形成向上排列放量。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多头势能运行。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乐鑫金缘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结合以逢高做空。同时上方注意关注1228-1230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15-1217区间内的支撑。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建议具有时效性,网站审核会有延误,想进一步了解的客户可以关注我的卫*幸:lx0011168,可以在朋友圈获取最新的策略和帮助,最难的不是给你正确的建议,而是你看到却不想改变的惰性和不敢改变的心态。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缓和缩口运行,MACD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三线有向右走平之势,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出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因市场沙特方面发出消息表现不会因油轮在也门海域遇袭就中断面向欧美的石油运输,一定程度消除了市场对原油供应前景的担忧,原油压欧盘短线有一定的下跌。但是大趋势来看,目前整体油品市场需求强劲且美伊间的战局难消,油价大势还是表现一定的强势,日线上还是强势格局。那么今日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乐鑫金缘个人建议还是以区间操作对待,重点关注70.2-68.0区域。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是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乐鑫金缘寄语: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一杯暖茶,一句建议,我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善谈的朋友。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考察我的实力的话,可以关注我“乐鑫金缘”,位*幸:lx0011168,十九个小时在线实时分析,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建议。
  
  文/乐鑫金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