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31月线收官日、黄金原油在线解套及行情分析附操作策略

[2018-07-31 06:45:21] 来源:德鑫博金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31月线收官日、黄金原油在线解套及行情分析附操作策略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不要因为失败了,就对市场失去了信心。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选择一个对的老师,才能找到正确的市场。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风里雨里,德鑫等你!

  黄金:日线方面,上周五金价冲高回落后,录得一根阴十字星,且高点刚好触及MA10日均线,这体现出压制的力度,而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显示的1224-1228一线下方运行,其它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sto双线呈死叉向下延伸,均不利于多头展开较强的反弹,所以,日线依旧保持着空头格局;四小时线上来看,目前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同时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柱也在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再次说明黄金是危性短线内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综合来看:目前金价再一次放缓跌势,处于1211-1236这个范围内调整,下跌的力度放缓,上涨的动能也不足,所以目前可以看做下跌后的调整阶段,本周上方关注的重点依旧是1236的位置,下方支撑1211。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近期油市本身也传来了诸多利好消息。首先是地缘政治风险溢价不断提高,给予了油价上行动力。油价目前交投于60周期均线附近,MA均线目前走势较为杂乱,这也暗示油价的上行动能可能会受到限制。4小时K线长阴线将之前碎碎小阳线的涨幅全部吞噬,可谓多头费力多时,空头瞬间打压油价回落,加上上周一油价冲高回落,在4小时K线周期上,形成两头长实体阴线,中间碎碎阳,意味着空头只要稍微一动,油价就开始下跌,说明多头脆弱,空头占优,油价回调的概率更大。后市操作思路上德鑫博金依然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需要直接看71阻力,下方关注69.8/69.5附近。稳健就低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