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远见点金:7.30早评,黄金还能做空吗!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2018-07-30 06:45:14] 来源:远见点金 编辑:远见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远见点金:7.30早评,黄金还能做空吗!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本周市场将迎来“超级周”,包括美联储在内的三大央行将公布决议,此外,美国非农报告也将出炉,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周一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6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6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英国6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7月工业景气指数、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德国7月CPI年率初值,美国6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这些数据料将影响欧元、英镑、美元等货币和黄金走势。

  

  黄金当前行情多次在1235遇阻回落,说明了上方1236阻力较强,从目前的行情走势来看,转跌下行,都有冲高回落的过程,从前面的1356-1326-1309-1266都是这样,当支撑或阻力被反复测试,将加大破位概率,前面下破1236支撑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目前行情不排除还有反弹破位的可能性。当然,当前日线下行趋势并未改变,行情如果直接下跌也是理所当然,反弹力度只有24美金只是下跌中的修正,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没有破位之前保持高空思路不变。日内依旧是在1230下方做空思路不变,操作策略:黄金反弹1226-1228空,止损1230.5,目标1218破位持有。

  

  原油在近期大跌之后逐渐站稳脚跟,随着库存数据利好带来的支撑,向上突破了近期震荡区间上轨的压力。周线两连阴,月线收阴也是很难改变了,日线虽然收三连阳,但反弹力度不大,相反上周五迎来一波较大幅度的下跌,有区间整顿局势,毕竟近期,美国和伊朗嘴仗不断给市场会带来不确定性,从4小时来看,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给予多头支撑,短线上价格又进一步反弹的迹象。近期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上方还有强阻力70一线。操作策略:反弹69.6一线做空,止损70.0,目标68.3。回落68.3附近做多,损67.9,目标69.4。

  

  因为远见点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远见点金或者百度远见点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远见点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远见点金(微信:sydj885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