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22特朗普打击美元助涨金价,下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7-22 16:05:28]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22特朗普打击美元助涨金价,下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 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 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 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

  【市场篇】
  
  无论是大资金砸盘还是紧张的全球贸易状态都对黄金下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近期黄金下跌的重要原因少不了美联储上鲍威尔的偏鹰言论。本周是美联储的天下,当前美联储总体来说,还是鹰声不断。通胀上扬从而进一步刺激美联储逐步加息提高加息利率,这也就导致美元获得提振,从而打压黄金。当前的话,加息点阵图显示美联储当年度将加息4次。超出市场预期的3次。这也导致美元进一步走高。
  
  但是实际情况,年内加息4次还是一个疑问。美联储当前也并未明确表示年内是否加息4次的信息。虽然没有提及,但是市场就是如此,听风就是雨。市场也已经把年内加息4次也带上了。这也就导致6月加息过后,本应该出现的反弹预期遭到抑制。从而导致黄金的反弹之路坎坷。随着鲍威尔的鹰派言论持续发酵,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温和增长,继续美元走强,黄金逾一年来首次失守1220关口,最低下探1211附近。
  
  然而,周四(7月19日),原本较为平静的金融市场被一番意外言论所打破,金价一度暴力拉升14个点。川普嘴泡美联储,称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不满意利率上升。过去一段时间美联储的加息举措成为推动美元上涨的驱动因素,此时川普批评美联储,这可能会给美元涨势“降温”。若果真如此,近期处于困境中的黄金将迎来反弹机会!
  
  此外,从当前的情况来看,虽然美国经济显示良好,而且年内可能会再加息两次,但是大家切勿被美联储报喜不报忧的态度蒙蔽了双眼,此次鲍威尔虽刻意淡化了贸易冲突升级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但随着全球贸易争端的全面爆发,美国经济势必会遭受到重大冲击,届时美元还能像如今这般保持强势吗?显然不能。虽然从当前来看市场对于贸易争端已没有反应,但安聚金认为这是由于目前贸易争端还未对市场造成实质性的影响,等到时美国经济真正遭到打击,市场必将迎来新的风暴,所以从短期来看美元的强势可能会继续,不过从长远来看,美元的强势表现将消退。届时,近期备受打压的黄金有望重获支撑! 

  【行情篇】

 
  黄金:本周五黄金迎来了有效的获利回吐,整体亚盘走了一波过山车,最低触及1215后晚间最高1232附近,日线有底部反转的迹象;四小时上5日均线穿10日均线呈金叉只是继续向上延伸,金价已经站上布林带中轨1224一线支撑,MACD指标金叉向上延伸,RSI指标表现良好,多头势能强劲。下周预计黄金还会延续上涨,不过从周五整体表现来看,整体动能不是太强,所以上方1232一线依旧会是主要的压制,如果能够突破则再看1236-1238的回补,拿下此缺口位,黄金方能有望进行中线级别的反弹。
  
  原油: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导致需求减少,目前市场缺乏对油价起到支撑作用的消息,美原油未来可能会触及66美元关口。技术面上看,4小时破低延续二浪下跌调整,当然目前的下跌是调整对待,并不是趋势,只是上升趋势中的回调,空间上相对大一些,毕竟是4小时级别的调整空间。随着68.60的破位,此位转换成当前阻力,反弹围绕此位之下承压继续看下跌。但是本周四大阴空间依旧释放比较大。周五还是惯性下跌后继续会低位震荡,价格下跌的过快。指标跟不上下行速度,大阴线之后容易停顿震荡,故短线还是反弹空,下周关注是否有冲高做空机会。
  
  ①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223-1225做多,止损1220,目标看1232-1236,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反弹1234-1236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25。
  
  ②下周一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67.2-67.4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68.3-68.5;
  
  2、建议反弹68.6-68.8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67.8-67.5。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