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金汇油7.16午评:黄金日内区间1236-1250操作

[2018-07-16 11:58:06] 来源:聚金汇油 编辑:聚金汇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聚金汇油7.16午评:黄金日内区间1236-1250操作

  投资寄语:

  

  人最美的不是肉体,而是心灵。世间最宽阔的不是海洋,也不是天空,而是人的心灵。心灵无色无味无形,却能包容一切。天地万物,都在心里。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的是自己的心。修行,就是扩大自己的心量。心量越大,自己的舞台就越大,能容的东西就越多。

  

  黄金解析:

  

  时间节奏上,本周是本月第三周,本周基本面上的常规要点,当属于周四凌晨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发布

  

  其次,周二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半年度货币政策证词报告,半年度政策美联储将如何走,也不容忽视。

  

  技术面上,黄金周五再度探低1237位置走反弹,收线1241,整体滞跌,1236的年线起涨点的支撑作用继续有效。

  

  波段上,4小时三阳并列,今早走震荡反弹,小结构守的就是1240位置。

  

  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弱势,上方阻力关注1245-47美元区域。支撑位置则继续关注1236附近;周一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操作建议:

  

  再次破位1236顺势做空,谓馨sq963加上175,带好止损,不破寻低位做多。

  

  原油解析:

  

  周三美盘EIA数据利多,行情冲高回落,美盘后市大幅度下跌,最低下探70一线,日线大阴报收

  

  随后两个交易日,因日线放量下跌,空头力度有所减弱,没有进一步延续。

  

  日线调整还未结束,本周还将保持看空思路,目前空头能否延续,打开下方空间,关键在于63.4-64.3上行趋势支撑位能否破位,

  

  上方阻力在72.1位置,周初在此下方看空即可,如果行情直接走回调,在69.2附近可以尝试布局一次多单

  

  操作策略:

  

  原油70.3-70.5做多,谓馨sq963加上175,止损69.8,止盈71-71.5;

  

  

  笔者自荐:

  

  如果您看见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可能更是你我的福分。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可百度名片添加聚金汇油指导

  

  文/聚金汇油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