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7月13日黄金原油今日操作策略及后市走势分析

[2018-07-13 00:15:52]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最近行情可谓是风起云涌原油过山车黄金大跳崖,原油走单边、黄金走震荡。可是自认为能在市场中斩获一席之地的你,为何总是把握不住行情呢?每每自己做单不是套单、锁仓就是反向单,总结下来就是,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循环,而你的资金却是在不断的缩水,从而逐步影响你的心情与生活。如果现在的你处于这种循环中,伯言建议你停下来好好斟酌一番,总结一下经验与教训,问一下自己真的适合这个市场吗?如果不适合,那么请你认清自己并退出市场,你若是还想在这个市场进行征伐那就不要坐以待毙!

  

  昨日EIA利多原油为何暴跌?止损爆仓究竟为何? 微信:bymj1688 

  

 

  周三北京时间23:30原油EIA数据公布,其显示没原油库存减少了1200万桶超出市场预期,属于大幅利多原油,原价受其影响暴涨至74关口,但是并未破位74阻力位,阻力位未破此时原油马上出现深度回调,于凌晨北京时间4:10跌至70点位开始回升,创出自6月26日以来的的原油新低。 

  

  伯言独家观点:究其原油暴跌的根本原因是欧佩克产油国受美国强大压力各国不得不放弃减产计划,逐步增加原油产量,据统计指出欧佩克各国原油产量预期值已经逐步提高,如无意外日产量突破200/万桶以是板上钉钉,所以晚间EIA虽然利多原油,但是原油大空趋势已经来临,原油上幅至74点位未破瞬间的暴跌可被认为是诱多杀多趋势,7.12日内原油关注重点70一线突破看向68下方 

  

  伯言解析黄金为何暴跌? 微信:bymj1688 

  

  英镑命悬一线黄金受其牵连当地时间周一7月9日,英国内阁再度经历辞职潮,此举加剧了市场对英国内政分歧化日益加重的担忧,特雷莎·梅也因此陷入了巨大危急之中。此消息宣布之后,英镑受到“致命一击”美元的颓势也因此得到逆转,而黄金再度受到打压。 

  

  伯言老师认为:如果英国议会最终对首相发起不信任投票,英国政治危机将会进一步加深,这种不确定性将导致英镑前景迷茫,利好美元美元随之暴涨,抢走了黄金的避险属性的作用,这将导致金价一跌再跌。 

  

  第28届北约峰会将于7月11日-12日在布鲁塞尔举行,这次会议可能会像G7峰会一样充满火药味。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北约国防支出不足,预计29个成员中有24个国家的支出低于占GDP2%的目标。特朗普发推炮轰北约称,美国在北约投入的军费比其他盟友多,这对美国来说并不公平。美国将减少北约国防支出!撤资将利于美国国内经济的发展利好美元。 

  

  特朗普还将北约与贸易联系在一起,指责欧盟向美国征收高额关税,致使美国与欧盟的贸易逆差高达1510亿美元。伯言预计,特朗普将继续对北约施压,迫使成员国扩大其军事预算,市场则担心美欧之间的贸易谈判可能会成为特朗普在北约峰会上的重要筹码。 

  

  伯言老师认为:特朗普实行美国优先政策,近期美国在贸易问题上持续向各国施压,同时在北约峰会上发难欧洲各国以期使美国处于贸易的有利位置,这一系列变故导致投资市场的资金进一步回流国内利好美国经济美元受其影响暴涨,究其黄金暴跌的根本原因就是美元和黄金呈负相关性影响下,美指受以上消息面影响暴涨至94.75附近,给金价造成重创暴跌至新低1242.12美元 

  

  伯言谋金黄金趋势分析: 公众号:伯言谋金

  

  截止本文成稿前,金价处于1243附近,短期空头趋势占优。伯言老师认为,黄金多头应黄金强势突破受阻转而下跌,主要还是在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因而美联储紧缩节奏不变的状况下,黄金遭受冷遇;那么现在来看,近期一切可能扰动市场情绪,暂时诱发避险买需推动的消息当口,其实都是逢高做空黄金的良机。无论是英国脱欧道路上的艰险重重,还是不断发酵的贸易摩擦争端,都难以逆转金价在中长期期限趋于下行的总趋势。所以在这样的走势加市场情绪的影响下对于黄金伯言是坚定看跌,黄金下跌目标暂时看向1236,近期行情伯言认为黄金走势将以区间震荡为主道,抓波段利润的过程中我们不要盲目追涨杀跌。 

  

 

  伯言7.13周四黄金操作建议及解析:公众号:伯言谋金 

  

  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仍是下跌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50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且K线形态目前呈现下跌吞没态势,加之上方中长期各均线组压制,目前大势依旧空头氛围浓重,日内四小时图级别来看,现已失守1250关键位置且有望继续下行寻找支撑,小时级别,自金价跌破此前的上行通道后,又进入短线下行通道内。价格周二表现收跌,昨日因全球贸易紧张气氛再次加剧,金价下行动能将持续。老罗认为目前金价空头依旧占据上风,操作上应顺势空头思路为主,并关注前期低点1237.60附近支撑效应。 

  

  伯言谋金7.13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首次触及1250上下做空,止损1255,目标1244-1242,止盈反手多; 

  

  2、黄金回落1240不破1237做多,止损1236,目标1247-1249; 

  

  伯言谋金提示:近期风险事件加大,市场或将呈剧烈波动,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操作上建议轻仓分批建仓为主,控制风险。

  

  文/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