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7.12早评,昨天行情回顾,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7-12 05:53:38]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茫茫人海,浮华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寻觅到自己最完美的归属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茫茫人海,浮华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寻觅到自己最完美的归属,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过中错失了最好的机缘。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确的选择却站在了错误的时间和地点。认准了就直接出击,不用问为什么,不需要理由,趋势操作者眼中只有图表的走势变化,及时跟上这种变化,对于市场,你可以没有观点,但不能麻木不仁没有反应,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为什么你的身边人也在赚钱?佛渡有缘人,楚财带有心人,有时缘去缘留只在人一念之间。​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昨日黄金最高点到达1256一线,最低到达1241一线,整体的跌幅已经达到15美金左右,关于昨天的行情及操作策略本人在文章中已经详细给出了,本人在文章清楚的告诉大家,黄金上方关注1257和下方1246这个两个位置的顶底转换位,明确指出在1257这个顶低转换位在1256做空,在1246这个位置做多,并且特别强调如黄金破1246直接追空拿回在1246做多的损失,对于昨天的行情本人虽然损一单,但是总体盈利在13美金左右,具体昨日操作细节,可查阅昨日文章一阅便知真假。​

  对于今日的行情我还是特别的说一下,黄金虽然昨日下跌15美金左右,打破了短期的顶点转换位,但是在目前说空头一片大好还为时过早,就好像上次黄金突破1262一线大部分都说反转时,我坚持自己的看法,只看反弹不看反转,结果证明就是一波反弹诱多,这次黄金打破顶低转换位,我相信又有很多人追空看1220一线,我只能说还为时过早,在黄金没有彻底突破1236-38一线的时候,还是老老实实的反弹做空吧,如果激进追空黄金下行支撑过强,套一个地板空,那就等着砍单吃亏损吧,该说的我都说了,接下来我们回归的到技术面,目前黄金两周内第二次触及233周均线,假破1262之后的出现的再次锯齿状下跌,1243的位置在上周其实破过不过是假破,是个周线阻力,是否真破也仍然要看周线收线,因为短线乖离且短级别超卖,追空不妥,周四可以先守候诸如1246-1247左右再寻找做空机会。如果反弹不大不断小反弹小蹭逼空式下跌,届时再看情况,按目前阴跌情况,反正不建议直接追空,耐心些。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