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奎谛霸金:黄金来回探底何时能回升7.11黄金全天走势分析及解套

[2018-07-11 06:33:15] 来源: 编辑:奎谛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奎谛霸金:黄金来回探底何时能回升7.11黄金全天走势分析及解套

  市场在多空博弈中,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让投资着无法掌握市场的走向,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涨还是下跌不是由我们所决定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行情当中选择正确的措施去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令你满意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风险,将损失降到最低。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奎谛相信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

  

  消息面解读:

中美贸易战正式打响,全球各方对此反应热烈。中国驻英大使发文批美发起贸易战反映出“三观不正”,称美国此次加征关税反映的是“你输我赢”的狭隘发展观。美专家对川普发出警告,“我们正在接近危险局面!”美国专家表示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美中两国经贸高度依存,美国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终将引火烧身。如果美国一直坚持这些不正当的观念,不仅中美之间的贸易难以缓减,对于全球贸易的缓和也是一个较大的考验。因此,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在短期内很难解决,持续发酵将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黄金多头蓄势待发,沈梓绮认为目前不破近期低位1245一线,后市将会突破隔日1265阻力,进一步去测试1272,甚至1280一线!

  

  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本周黄金的高点已经高于上周的高点,周线上有可能转向多头,至少技术面是这样表现的。黄金再一次走弱,重新回归至1250-1248一线,昨天美盘强势拉升,美盘出现了回撤,今日美盘如此照旧,至于后市怎么走我还是实盘操作为主,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线后市的操作策略:

  

  从黄金日图进入夹角区间整理,目前处在5日线与20日线之间震荡寻求突破,由于缺少重要的消息面刺激,纯技术面的反弹收复,力度上相对小一些。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势,就像昨天一样,虽然走出一波高点,但回落的幅度也比较深,而且还收在了低位,使得日内短线交易不可以恋战,该及时止盈就得及时止盈。昨日盘中在1258-59安排做多,成功到位1265,点到即止。由于日线收低,今日要重新审视下方1253的支撑强度,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若是下破,则要二次回摔至1246-48区域寻求支撑。但整体看好上升,即使下探,也是为了进一步上涨做蓄势准备。只是日内短线加大了难度而已,毕竟反弹的延续性受限。

  

  4小时探高重新回到起涨点附近。目前短期均线金叉向上构成支撑,下方30单位均线支撑在1255,而推动浪形上涨的起涨位置在1251.多头若想进一步延伸强势,则需守住1251上方运行,这样才能进一步去突破1265.反之跌破1251,本周就会陷入长时间低位震荡收官周线,继续拖到下周。介于趋势上是在盘底,只是过程比较迂回,奎谛老师操作上还是回调以多为主,若遇损下方见1246-48再做多。

  

  黄金全天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45-1246做多,止损1240,目标看1250-1251,破位继续上看1253-1255附近

  

  2、黄金反弹125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3—1248附近,

  

  后市全方面布局策略:黄金后市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258一线压力,短线下方关注1248一线支撑,若破位顺势下看1238(当然这都是后话,具体布局策略以奎谛老师实盘指导为主)

  

  如有对投资不理想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奎谛霸金聊聊。添加v:kdbj668。本人会热忱的为广大投资朋友在线解套,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欢迎各位投资朋友积极的咨询)

  

  文/奎谛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