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7.11早评,黄金多军过关斩将,是否能够站稳脚步《附解套》

[2018-07-11 05:24:50]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能因为是低位就去抢多,更不能因为看不到下行空间就盲目抄底,既然已经是单边趋势,在没有明显的止步前,万不能强加自己

  不能因为是低位就去抢多,更不能因为看不到下行空间就盲目抄底,既然已经是单边趋势,在没有明显的止步前,万不能强加自己的主观意识去逆向操作。仓位的控制,是你稳定获利的前提,顺势可以适当放大仓位,逆势可以减少仓位,在看对的行情中赚的更多,在看错的时候亏损最小,投资就是用小亏损去搏大最大的收益,这才是我们要追求的策略。但走势反复亦对我们的风险意识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所以好的资金管理及强的风险意识才能让我们在坎坷的道路中勇往直前!

  在上周看到美元略微走软后,黄金市场目前的担忧是,贸易.战争论调不断升级,以及美.联储加息路径的鹰派程度,可能会带来经济上的负面影响。本周将迎来系列关键的经济数据,包括美国CPI、英国、日本和德国贸易帐数据、中.国外汇储备、中.国通胀报告、中国贸.易帐数据等。重点关注的数据是美国的CPI通胀和PPI报告,分别定于周四和周三公布。

  不过,本周更为精彩的可能是各大央行方面的消息。欧洲央.行德.拉基本周将两度发表讲话;英国央.行卡.尼.周三发表讲话;周三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周五美联.储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另外,川普将于7月13日(周五)出访英国,这也是川普担任总统以来第一次访问英国。为了防止川普又出什么幺蛾子,我们本周五操作上必须要谨慎!

  国际伦敦金黄金开盘行情分析:

  从日图进入夹角区间整理,目前处在5日线与20日线之间震荡寻求突破,由于缺少重要的消息面刺激,纯技术面的反弹收复,力度上相对小一些。由于日线收低,所以要重新审视下方1251的支撑强度,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若是下破,则要二次回摔至1246-1248附近寻求支撑,但整体看好上升,即使下探。也是为了进一步上涨做蓄势准备。只是短线加大了难度而已,毕竟反弹的延续性受限。

  综合来看,4小时探高重新回到起涨点附近。目前短期均线金叉向上构成支撑,昨天已经跌破下方30日均线支撑1255,而推动浪形上涨的起涨位置在1251,多头若想进一步延伸强势,则需守住1251上方运行,这样才能进一步去突破1265,反之跌破1251,本周就会陷入长时间低位震荡收官周线,继续拖到下周。介于趋势上是在盘底,只是过程比较迂回,操作上楚财老师个人建议回调以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47-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2-1264一线阻力。行情瞬息万变,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楚财论金。

  2018-7-11号-楚财解套策略: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1、1245-1250附近的空单,在楚财论金个人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个人建议是等待黄金回调至低点通过减仓同时在低点多或是高点空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达到解套的目的!

  2、1240-1245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楚财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空头乏力,多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楚财老师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锁仓了,在目前来看,个人建议通过逐步减仓或是高沽低渣来拉低均价达到解套的目的!

  3、126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直线下跌至1236,我相信朋友们都已经是锁仓了,楚财论金个人建议是等黄金回调之后出掉空单,因为目前黄金多头占据一定优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具体的解套及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宫肿浩:楚财论金。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企鹅:3353463043),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