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7.11黄金试探支撑1245未破,后市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及解套

[2018-07-11 06:09:17] 来源: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7.11黄金昨日试探支撑1245未破,后市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及解套

  上周五(7月6日),伊朗与中俄英法德在维也纳召开外长级会议,以挽救濒临崩裂的伊朗核协议。中俄英法德五国在联合声明中表示,仍将致力于维持与伊朗的经济合作关系,包括继续与伊朗进行油气进出口贸易。

  不过,尽管伊朗核协议得到与会五国的支持,但不少西方企业依然对特朗普的威胁心生忌惮。特朗普政府此前要求所有国家在11月4日前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否则将面临美方的金融处罚。而据天空新闻网周二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美国将考虑为几个国家提供豁。免详情可关注公.衆.号德鑫博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

  黄金分析:

  黄金周一开盘后就开始展开多头走势,慢涨突破了横盘多日的震荡区间1251-1261,在欧盘前突破1261阻力后继续发力上冲,最高到1265.7遇阻回落,不过昨日金价收盘没有收到1260上方,这造成了今日多空再次震荡的局势,今天慢跌的行情回吐了昨天的所有涨幅,最低下跌至1247,二次下探周线1046到1123的上行趋势线位置企稳,走出二次确认探底的走势,当前的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上显示有反弹的需求,同时4小时K线录的下长影线看涨K线,短线上看黄金偏震荡走高运行,度娘获取每日行情走势操作策略,中长线布局、技术交流。详情可关注公.衆.号德鑫博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

  本周周线的收线也尤为重要,今日是周二,距离周线收线还剩3个交易日,重点关注,本周的周线收线将会决定后期大方向结构走势,本周重点关注,结构上晚间守1245一线看黄金的反弹上行走势,近期操作上当作区间1245到1265的大区间内部震荡来对待,短线操作上依托今日低点继续看反弹上行,主多辅空;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走势分析

  4小时仍处于箱体区间震荡,由于布林道收口。短线有些震荡的迹象,要等待突破才能确认强弱延续,不然这种反复拉锯的行情,过早进场看突破,走一波回来容易扫损。不过介于日线有蓄势突破的迹象。短线拉锯过程,把握回调区间下轨处择机做多,看整理后的突破方向。

  随着低点支撑的抬高。日内短线支撑上移至73.5,以此位置来做日内低多单即可。

  阻力位:75.2

  支撑位:73.2

  原油操作建议

  1、73.4/73.0区域做多,止损72.9,目标73.8/74.0

  2、74.4附近可做空,止损74.8,目标73.6/73.2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