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7.11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7-11 01:23:40] 来源:阳财网p55b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金俊钵,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消息面解读
  
  上周五(7月6日)中国海关总署关税征管有关负责人的表态,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已于北京时间7月6日12:01开始正式实施。因当天同一时刻,美国宣布对中国价值34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中美贸易战忧虑冲击美元,对于投资者们而言,需关注美国总统川普如何回应,及是否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美国政府有关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的措施当天正式生效。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任何单方面施压都是徒劳的,任何人对此不应心存幻想。在中国自身正当利益受到不公平对待的情况下,中方理所当然作出必要反击。
  
  美国制造业PMI向好且美联储纪要偏鹰短暂提振美元,但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持续施压汇价,现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软,中期来看,美国利差优势消退且资本流入难度加大,且技术面或录得双顶,美元恐深跌。
  
  黄金上涨受阻,短线下跌,后市还能涨吗?
  
  金俊钵认为目前1255美元的水平对于长期黄金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从技术角度来看,当金价交投在1240附近时,上周触及的低位被守住。目前来看,这些低位与去年12月和1月低位接近,这是当前价格的一个重要支撑。而上行方面,金价初步阻力看向1267美元/盎司。所以1255在其中间位置是一个很好的点位,上破1255我们可以布局多单,而下破1255我们可以布局空单。目前金俊钵认为在金价突破当前阻力或者跌破当前支撑之前,预计金价将横向交投,维持窄幅震荡格局。若想要持续上涨,金俊钵希望的是看见金价收在1260上方。假如这种局面出现,金价可能会重新测试1276-1278,随后涨势暂止。若强势突破1278,可能导致金价进一步升至1285。假如上行动能非常强劲,不排除金价涨至1294的可能性。
  
  技术面来分析:目前日线结构上,黄金虽处在5、10日线上方,但是昨日的主要波动区域还是选择在了1260附近,表明行情主体尚不具备强势上涨以及持续上涨的动能。且昨日冲高回落,日K线留下一长下影线,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消化,所以从日线结构上看,未来短期走势格局可能并不太乐观,此前预期的波段回升目标1270、1280可能需要基本面方面发力来推动,如果单纯的仅是技术力量,那么这个周期可能会继续延长。
  
  小时图上,黄金在持续横盘震荡后再度上涨,原本预期此上涨是上涨中继调整后的再度回升,但是昨日的高点并未抵达预期的目标区域,且抵达初步的压力1265附近便出现回修,整体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所以短期内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未来1-2日的行情可能会有反复。那么金俊钵魏欣jjb706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在1251-1253区间建议轻仓多单,止损3个点,止盈4-8个点。
  
  2、如果1251破位,建议在1244-1246附近布局多单,止损3个点。
  
  3、高位可以等到1259-1261空单,止损3个点,止盈4-8个点,如果涨势迅猛冲破1261.则等1264附近空单。
  
  金俊钵寄语
  
  失败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之后难以修复的心灵。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契机,但若不能放下昨天的遗憾,就难以托起今天的希望,而成功的速度就取决于对错误和伤痛修复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修复,就能在最快的时间踏上新的征程,也就能最快的速度摆脱失败。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