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5晚间黄金区间整盘修复 原油回调冲高多单

[2018-06-25 21:58:33]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关注沐琛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首先我们要明白,我们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沐琛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黄金分析:黄金早间亚盘1272空,午间1265多,早盘价格小幅反抽1272.5之后直接出现下跌,最低触及1264一线,1264一线是前期价格冲高之后回踩的一个低点位置支撑,上方压力就是日内高点1272.5一线,黄金今日于1263-1272之间走了一个来回,结合上周四、周五走势,目前更趋向于黄金的一个盘整状态。而美元指数的居高不下导致进价始终受到压制,虽然之前美联储已经加息两次,并且市场预期还将加息两次,美联储显现出的鹰派态度对黄金也是不利的。但从技术面上看,黄金已经具备一定的反弹继续,RSI显现出超卖的信号,而美元显现出了一些疲态,而且一直以来的贸易战再未来可能会影响到美元走势,黄金也将重回避险的主导地位;同时本周也需重点关注黄金盘整后的方向,若美元继续走高,黄金承压,则后市黄金必将重回去年12月低点位置1236一线。黄金目前处于盘整修正状态,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270-1273分批空进场,止损1278,目标下看1267-1265。

原油分析:早间原油68.2多,上周五强势上涨,这个上升的速度和力度非常之大,真可谓“一日千里”,当然这波上涨主要的原因还是得益于OPEC大会增产不如预期,所以油价出现了一波强势是上涨行情,近期原油整体的走势都是在震荡,而上周五出现大涨,涨幅近3美金,所以短期来看,原油趋势已经比较明确了,大涨之后立即改变趋势那难度是很大,日内的行情调整后上涨的可能性大。而今天早上低开,下方67-67.5的区域会成为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周线方面强势拉升之后,依托中轨位置形成了有力的反击,将有望导致市场出现延续性的上升。今日总体操作上保持看涨的态势,但值得注意的是上方69.6及70.7两个位置,是前期增产的暴跌启动位置,短期压力较大,也不宜太过追高。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8-68.2附近多,止损67.6,目标上看69-69.4;建议反弹69.4-69.6附近空,止损70,目标下看68.6-68.2。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