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卉璇:6.2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25 10:25: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前言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重要的不是他到底知道什么,而是他们是否真正明白自己到底不知道什么。如果我们有坚定的长期投资期望,那么短期的价格波动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除非它们能够让我们有机会以更便宜的价格增持股份。精明的商家可以将商业意识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甚至是一举手一投足。充满商业细胞的商人,赚钱可以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我们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为我们关心的是寻找那些我们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碍,而不是去拥有什么能飞越七英尺的能力。


  2行情回顾


  目前黄金属于震荡下行,大跌之后并没有反弹修正,而是选择了震荡修正且下行走势,所以操作上我们依旧主空副多。两个交易日内,黄金走势大概为白盘震荡,美盘测试上方高点不破,开始震荡下行。所以今日我们也可以这样操作,反弹不破压力位,直接空单进场。如图所示,昨日两次下探的低点1272在附近,这里是压力位。昨日反弹高点也就是前天下探的低点在1276附近,这里是防守位,所以可以在1272下方做空,止损放在1276上方,下看1267-1263附近。


  3消息面解析


  黄金上周走势可谓一波三折,多空走得相当反复。周初窄幅区间震荡不破低点,周中,美联储促使黄金与美指局部同步上涨,不过终究由于美指强势收高坚挺,回归技术面之后,周五完成了回吐并且跌穿了周中区间低点。形成了一波冲高诱多后反向空的洗盘走法。上周高点触及1309,低点触及1275单日加剧了波幅。


  4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盘面上,昨日盘金价先涨后跌的走势符合我们的整体交易思路,日线最终录得带有等同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黄金价格收于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乏力,但未能改观下行的局面,因此日线方面还是倾向空头一方。4小时上,昨日金价反弹后遇阻回撤,跌破上周1275美元低点位置后延伸至最低的1270美元,在此有所支撑,但反弹力度不强,现货黄金价格最终未能收过1280上方,整体的弱势明显。技术面的弱势发展毋庸置疑,美元的强涨盖过风险事件的提振,黄金的价格陷入整理或维持弱势无可避免,短期内交易即保持顺势高空。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趋势还是看震荡下行,日内只需要考虑高位做空的策略即可,无人带领下散户可以只考虑高位做空,可以考虑分批布局空单!


  5操作建议


  黄金反弹1265-67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275上方。目标1260-1257


  多单谨慎介入:1260一线轻仓试多单,目标1268-1270.止损1257下方


  6解套


  1300附近的多单,反弹至1280/1285区域锁空单进去止住亏损,其实最好是减仓或者平仓做空。等1270破位寻求筑底支撑,出空单加补多单拿中长线解套。1290附近的多单,应该属于周五加多导致的结果。若有专业指导有一定出局机会。需看本周的金价是回暖还是继续暴跌,再根据具体行情具体分析。1280附近进场的多单,目前来看有反弹修正需求,单子可以继续持有,等待获利即可,行情一旦再度下跌破位,立刻小损离场!


  7后缀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那些最好的买卖,刚开始的时候,从数字上看,几乎都会告诉你不要买。就算美联储主席偷偷告诉我未来二年的货币政策,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任何一个作为。不同的人理解不同的行业。最重要的事情是知道你自己理解哪些行业,以及什么时候你的投资决策正好在你自己的能力圈内。卉璇不一定是最好的分析师,但一定可以陪你们在投资的路上一直走到最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和卉璇咨询交流,只要关注下爱张卉璇的新浪博客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