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6.23市场波澜再起,黄金原油后市预测及下周操作布局

[2018-06-22 23:47:08] 来源:安聚金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6.23市场波澜再起,黄金原油后市预测及下周操作布局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 

  黄金:黄金在触及1261附近后有所技术性反弹,目前需要观察的是黄金只是反弹还是企稳展开上涨,这是关键。美元受阻于月线BOLL中轨压制有所回撤,但美元能否延续回撤是黄金能否走强的关键。若美元高位反复,黄金充其量是震荡而已。本次中美贸易战,黄金并未受避险走强,而美元持续走高,黄金是假跌,还是美元是真涨,这些问题,在近期的市场走势中,并不明朗。市场明显处于纠结状态,短期内,这种纠结状态还将持续。
  
  因市场风平浪静,多空观望情绪浓,现货黄金暂时止住跌势。一小时技术指标显示,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横盘震荡,中轨对金价的支撑有效;MACD指标快慢线双线向上趋近0轴,黄金有向上突破的意愿与趋势,黄金当前阻力在1272附近,能否突破这一位置是黄金走势的关键。当前,“大热”的美元指数是影响黄金走势的主要因素,恐怕只有其热度消退,市场对于黄金的买盘兴趣才会回归。
  
  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也是显示回踩趋势,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是呈逐渐运行至粘合状,红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缩量的,缩合来看,黄金震荡回踩行情延续,所以在后面的操作上,安聚金是建议,看高空操作为主的,下方支撑不破,咱们再来考虑低多的布局即可。  

  原油:日线图来看,原油处于区间偏多运行,晚间虽一度徘徊于65美元附近,日线大可能收取绿色十字星。目前行情运行于BOLL带中轨与下轨之间,BOLL带缩口,附图MACD快慢线平行运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平行运行,原油整体走势偏向区间多头。
  
  4小时上来看,原油走出倒V走势,上涨至66之后很快承压回落回到65附近,行情运行于BOLL带中轨附近有继续下探趋势,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微弱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可能继续维持偏多走势。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