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15黄金再下千三只是诱饵 保持看涨不变

[2018-06-15 17:27:01]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周四(6月14日)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后恢复上涨动力,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9.30美元/盎司,金价已重返1300一线上方,多头盘中拉升迹象明显,但短线震荡加剧,金价缩减日内涨幅,不过金价仍企稳在关键支撑位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至6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8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连续处于历史低位;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0.8%,高于前值和预期,连续3个月录得上涨,录得六个月以来最大涨幅,显示出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出现加速增长的迹象。上述数据对黄金构成不利因素。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金价周四早盘小幅走弱之后强势上升站稳1300关口,晚间金价在消息面的影响下进一步上升刷新高点至1309一线,虽然受制于强势美元涨势受阻,不过目前黄金仍然持稳在近期高位;在周四之前,黄金价格一直维持在低位三角震荡,周四行情破位打破了僵局;技术面上看,隔夜金价企稳收阳,且持稳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金价继续站稳中轨支撑向上突破,目前已经向上打破上轨阻力压制,布林带有向上延伸发展的迹象;且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日线上黄金短期趋势偏涨。4小时图上看,K线目前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均线系统多头排列运行。综合来看,此次的加息已尘埃落定,虽然未打破金价的运行区间,后市形成震荡上行的走势。更多详细策略更新咨询工众号李沐琛,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低位做多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305-1307附近空,止损1311,目标看1300-1298;建议回调1296-1298附近多单,止损1292,目标看1303-1305。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阴阳循环规律终究还是被打破,昨日亚欧盘震荡上升,美盘反弹67.2一线遇阻回落,随后下探66.3回升,日线小阳报收。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油价延续下行态势,各项技术指标都偏向看空,不过价格短线仍有上升的动能,价格有望向上测试小时图60日均线位置附近。4小时图上,油价目前已经站上了60日均线的上方,短线价格仍然有上涨的动能,不过投资者也不宜过度看涨,因为在上涨过程中,油价可能面临阻力,价格有冲高回落的风险。小时图上来看,目前油价维持明显的震荡上行的势头。各项技术指标偏向看多,接下来价格有望继续维持震荡上行。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67-67.2附近空,止损67.6,目标下看66.5附近;建议回调66.3-66.5附近多,止损65.9,目标上看67附近。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咨询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