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15加息落地,黄金可以布局中线吗?

[2018-06-15 06:37:50]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回顾这周的消息面真的是惊人,各种爆炸的新闻接踵而至。可是行情呢好像并没有如大家所想的那样,只是有时会有一两波的快速拉升与回落,但是在加息和EIA的影响下黄金原油近期整体还是上升趋势。空头的逐渐弱势,多头的逐渐强势,历史可能又会重演。不过现在在这样的行情下凌峰认为是非常好做单的,不用过多思考,每逢低点附近做多,高点附近短线做空。只需要注意阻力位、压力位的转换突破与转换即可!当然如果你个人掌握不好,作为做分析的我从不吝啬,始终保持“实时公开,知行合一”为原则,只希望能够让更多朋友受益。只要你需要,我就在!
  
  美联储周四凌晨发布了利率决议,其中最重要的信息是市场预计今年还将有第四次加息,市场因而对于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信心有所上升,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的几率由46%提升至51%。不过乐鑫金缘老师认为这对半分的几率同时也说明,市场仍旧对美联储年内是否会提升加息速度持一定的怀疑态度。乐鑫金缘老师认为这是由于近期地缘政治和贸易等一系列的不确定性仍可能影响经济增长造成的,这无疑在根本上进一步支撑了黄金。
  
  另外,乐鑫金缘从以往的加息行情来看,加息后的行情不管怎样,都是要涨的,只是怎么涨的问题。并且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规律,那就是买预期卖事实,每次加息之前黄金都会遭到抛售,也就是黄金下跌,而加息落地后则黄金上涨,无一例外!乐鑫金缘做技术分析有一项很重要的理论叫时间循环,所有在技术分析的三大前提下,乐鑫金缘相信历史会重演。所以当前加息落地后,乐鑫金缘依然保留着黄金上升的思路。魏:lx0011168
  
  乐鑫金缘个人观点:虽然当前6月份的加息已经落地,黄金也走出了乐鑫金缘之前预测的探底1292之后回升的行情,但目前来看黄金并没有真正进入多头趋势,因为黄金上方始终受1310阻力*,行情只要不突破此位置,就不能算真正的多头趋势。另外,此次美联储主席讲话中提到如果经济显示出过热风险,就将毫不犹豫地加息。本人认为此言论说明了当前美联储官员对于经济和货币政策已越来越激进,这无疑会使黄金在后市随时面临着打压的风险。但现在来看,鲍威尔的讲话并没有超出之前市场的预期,加上之前六次加息行情的指引,乐鑫金缘认为黄金后市还将上涨,无非两种可能,要么直接上涨,要么冲高回落展开一段时间的下跌,继续寻找支撑做底。总之只要明确观点,不管行情怎么走,乐鑫金缘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
  
  乐鑫金缘个人认为记者会也传达出了相对鸽派的信号。例如,鲍威尔强调,美联储官员对两年后(2020年)的通胀预期是2.1%,仍距离2%的对称性通胀目标不远,美联储模型也没有显示通胀有可能大涨。而且,本次会议中“大多数官员都没有调整点阵图预期”。 他一再重申,美联储将非常谨慎,确保政策收紧步伐不会过快。
  
  黄金解析:从技术面分析,4小时上,布林带再次缩口,目前布林带上下轨的位置分别是1302和1292,区间已经压缩至10个点,价格也一直在布林带上轨和下轨之间来回的走动,MACD方面快慢线依旧粘合在O轴的位置,如果价格要下跌,第一步就是关注布林带中轨和MA60均线所在的1298这一线,如果跌破这里,那么基本就会走一波1295.小时线上,昨晚收盘前的一波走跌和早间开盘的一波下跌让小时线MA5均线和MA10均线金叉继续向上发散,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有形成死叉的迹象。综合来看乐鑫金缘个人认为黄金整体偏向于多头趋势,同时又有回调的迹象,上方重点关注1307-130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8-1300一线支撑。魏:lx0011168
  
  黄金操作建议:魏:lx0011168
  
  1#、建议回落1298-130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7一线;
  
  2#、上方不破1307-1309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0一线;
  
  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万,几百万,就能轻松赚个盆满钵满,他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变以占先机,动则赢天下,慧眼看市场,聪心思己步,山不转水转,道不通人变,人生也罢,投资也罢,每个人都不敢保证在最艰难最沮丧的时候还会一直记得自己的信念,不敢断定自己就那么执着,任何的改革都是一次自我的革命,而今天你的改变,将决定你明天的结局,高升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文:乐鑫金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