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钟非末:6.13避险降温金价震荡回撤、静待FOMC决议反弹,日内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13 15:39:40] 来源:投资理财 编辑:钟非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钟非末:6.13避险降温金价震荡回撤、静待FOMC决议反弹,日内操作建议附解套
   
  一些投资人总存在“不敢输”的心理,当某种投资产品价格上升,赚了差价,高兴的到处说,一跃老高。一旦价格下跌,不停的抖动老师,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总盼望它能很快升起来,你就不能淡定点嘛,你急也改变不了什么啊,只会打乱老师的思路,让他因你的心态问题而改变他的立场状态,自己可以好好想想每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信任是决定合作高度顺利的第一步,你应该和老师高度配合,老师会为你着想的,谁也不愿意让你的汗水钱白白流失对不对,而且是几万几万的,当出现突然情况时,分析大趋势和行情实时情况。有的客户还凭想当然,为投资行情好的舆论,其实,这样做只是自欺欺人。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钟非末行情回顾——黄金遭受双重打击,出现疲软势态
   特金会”于12日在新加坡告一段落,双方达成了“半岛无核化”的协议。美国5月CPI——美联储加息的重要指标——于周二晚间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CPI年率增长2.8%,创2012年来新高,这无疑增强了美联渐进加息的前景。黄金遭受双重打击,出现疲软势态。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详细解释加息,重磅新闻需要重点关注
    美联储将在6月12-13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除了决定是否加息,美联储主席和他的同事可能就五个主题进行阐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是否火热、利率预期中值能否实现、美联储是否保留前瞻性指引、联邦基金利率是否向区间顶部推进、以及美联储政策对新兴市场有何影响;届时,bao威尔将为市场澄清五大谜团。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不过有一点我们要注意的是随着新兴市场遭受重创,印度和印尼的央行官员呼吁美联储采取克制。在这种背景下,bao威尔肯定会提出一些具有全球意识的问题。任何紧张的迹象都可能是鸽派的信号。
  
  钟非末解析:周二“特金会”的顺利举行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回落,而风险情绪回归显示市场处于贪婪模式中,这也是金价隔夜回落的原因之一,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黄金振幅愈发收窄,预计美联储决议之后黄金可能会有一波20美元左右的行情。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下方空间有限,借助加息展开新一轮多头占很大概率
   对于黄金的短线行情,我们反复多次提到,加息前保持区间反复整理不变。连续两周围绕1307-1295,1302-1290反复的整理,单周10-15美金波幅,日内波幅更是小。但是就是简单粗暴的来回反复,所以这周我们围绕这个区间做了几个来回。  

   但是今日的操作重点是凌晨2点的加息行情。从周线来看,维持中长线震荡向上的思路,下方空间有限,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我们认为历史会重演,借助加息展开新一轮多头趋势是大概率事件。但是至于加息之后,短线的行情是探底回升,还是直接反转,以及先下跌一段时间是我们需要重点思考和关注的。 

   价格目前来讲并未很好的触及我们提到的中长线建仓多单的机会,而且数据前一直整理,我认为此次加息不排除探底回升的可能,下方重点关注1285-1282支撑,极限是1275-1270位置。
  日内短线1295-1293就先不要做多了,防止震荡回落下破走探底回升。
——钟非末黄金空单解套策略——近期多空单被套该怎么办?空单被套最佳解套点位
 那么首先近期的行情一直处于震荡的形式中,如果你手中有多单或者空单被套,那么基本上都是在近期行情中追涨杀跌造成的,空单基本在1293附近,多单则在1300上方,其实对于非末来说,这并不算套单,近期行情在1293-1303区间震荡,每日日内高低点基本都在这两个点位附近,只要你抓住点位无论是在高位做空还是在低位做多,均可完美出局,后续注意在震荡行情中操作杜绝追涨杀跌就能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以上解套方案不具有针对性。需要解套的投资者根据自身仓位情况慎重选择使用,由于钟非末并不了解你们目前仓位情况,为了使你的利益最大化,更好的控制你目前的亏损情况,如果你需要具体的解套思路。建议你带上目前的仓位截图在线咨询钟非末,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详细的解套思路,我尽自己所能帮你保本出局。

 

——钟非末寄语——


    在投资市场中,并不是每个投资者都能做到逆着海浪冲浪,恰恰相反,更多的可能是被拍上沙滩或者溺死在海水里,所以顺着行情走,会更能享受到投资盈利的成就感。虽然交易者都希望顺势而为,但“势”是交易者头脑中预测的价格走势,而不一定就是趋势的真实方向。只有当交易者的判断通过研究的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并且与趋势方向一致时,才能做到“顺势而为”,切记不要逆市博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