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石炎峰:黄金短线急挫后转跌为涨 6.1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06-14 08:19: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

  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而且,千万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

 

 

  北京时间周四2:00,美联储公布了六月加息25个基点,有许多投资者都期望这次行情能否击破近期的震荡区间,但是黄金却在短线下跌4美金后强势反弹最高触及1301上方,数据虽然影响不大,但是对后市黄金指引了一定的方向,理论上来说美联储加息是利空黄金的,然而加息的影响一直旋绕在黄金的上方,屡次上冲均无功而返就已经很说明问题,因为在市场炒了近2个月的加息热度之后,加息所导致的空头力度已经大大的释放了,所以这次的下跌幅度才会这么小,连1290都没有跌破。至于后面的上涨,炎.峰认为是因为加息后市场卖盘大量逃出,再加上不少投资者认为只要加息公布了就可以去抄底黄金,所以导致大量买盘进入市场推升金价。这也就是为什么加息公布后黄金仅仅下跌了4美金就迅速反弹的原因。

 

 

  从日线级别上看,行情在数据出来后先跌后涨,再次冲击1300关口,目前金价再次于布林带中轨一线震荡,MACD指标双线低位小幅上行,预计还会有所上轨,但是短线的拉升使得短期上方的空间有限。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走势为震荡区间,MACD和KDJ金叉向上发散,同时,美联储议息会议公布后走势大V反转,但4小时实体未下破1290支撑位置,也未上破1302压力位置,从黄金小时图看,MACD作出金叉向上发散,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目前黄金短期内有机会下探1293和1295,后市需关注1293和1290位置能否支撑。

 

 

  综合来看,今日的黄金走势在1303-1290区间震荡,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切勿追涨杀跌。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1290一线支撑,凌晨两大数据美联储利率决议及鲍威尔的讲话已经结束,再次试探1290的支撑,炎峰认为下方已经筑底,但不排除有继续试探的可能。具体操作建议:在1305-1307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300-1293美元附近;在1291-1293附近可以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98-1305美元附近。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石炎峰”(wei-xin:syf647)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