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6.13早评。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6-13 07:34: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美联储将在本周三下午2点公布利率决议,芝加哥商交所统计的市场加息预期为96%。但今年底共加息四次的概率始终徘徊在50%上下。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加息,并已计入价格,一旦加息的靴子落地,贵金属将会摆脱盘整重拾升势。文钧认为如果前瞻指引发生改变,投资者很可能会试图从鲍威尔身上找到答案。在预期的加息之前抛售黄金,一旦尘埃落定,金价就会上涨。那么在加息前黄金一定是会走加息预期而承压的,不过近期市场避险有给黄金提供支撑,因此黄金加息前颖誉观点是维持弱势震荡。但如果美联储在本周祭出“鸽派”加息,金价可能会大幅上涨。

  黄金策略分析:近期黄金的走势一直处于区间震荡中,上下反复性较高,所以苏老师建议大家不要在这种行情中追涨杀跌。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震荡运行,布林带继续缩口,限制金价波动区间,STO金叉上行,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但短期看涨信号较弱,上行阻力较大。4小时上macd虽然在零轴上方保持红能放量,但是快线却出现拐头的迹象,其次红能也开始缩量,sto快慢线已经在超卖区域下方形成了高位死叉,4小时震荡的走势依旧是非常明显的。综合来看,本周将会进入议息周,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利空,也将刺激黄金开始下跌。在这种行情的不断抨击下,我们先确定看区间1303-1289区间对待。以现在的行情来看,区间还是很难破的,就等加息来打破僵局。黄金本周可能破位的情况不会太大,还需要催化剂的推动,近期的消息面比较大的一个就是美联储6月加息,所以切记不可追涨杀跌,短线操作在破位之前区间对待。今日操作上文钧建议继续看区间1289-1307震荡即可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原油日内亚盘整体小幅震荡,原 油本周也再次站上66关口,虽然遭突发事件引起拉升,但技术面上也依然是渐渐的出现了看涨趋势,日图级别油价近三个交易日沿MA5日均线震荡上行的态势不变,副盘MACD双线由发散转为收敛且绿色动能柱不断萎缩,表明反弹上行动能仍在不断延续。 4小时图来看,K线呈空头排列,行情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有探底趋势,MA5均线MA10MA20日均线三线向下重合,附图MACD快慢线小幅金叉,红色能量柱微弱放量。KDJ三线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空头强势,但是经过昨天的下跌之后原油短期可能有反弹修复的需求。综合来看,原油处于区间震荡偏强的走势中,今日操作上文钧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8-65.5一线支撑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