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11乌云密布黄金晚评美盘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6-11 21:32:59]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中很多人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结果,都说“只要结果,不要过程”。但是没有过程哪来的结

  交易中很多人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结果,都说“只要结果,不要过程”。但是没有过程哪来的结果?只有过程做好了,才会有自己意满心足的结果。过程才是最大的收获。每一个博弈的过程就是一次享受,而这样的享受又是无数的过程累积。

  近期黄金的走势一直处于区间震荡中,上下反复性较高,所以一直建议大家不要在这种行情中追涨杀跌。从日线方面来看,金价在MA均线5日和10日之间来回运行,基本上没有连续性,加上明天美朝会晤以及本周四美国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所以在此之前金价都难以打开太多空间。

   黄金在1小时的三角收敛区间内运行,今年上半年整个波动让人还是比较汗颜的,整体波动80美金左右,黄金打穿1365---1310的大区间却没有深度延伸,我们用波神凯线也测试过,下方1280美元上方是我们长线布局位置,结构虽然稳定,但同时也表现出黄金在今年的一个疲态,震荡时间太久,对于短线我们也可以看出为了等待加息,市场交投情绪并不是很乐观,但是每天的短线也能够满足我们的交易需求。

  晚上的思路:黄金继续关注1300-1301压力,下方1294-1293支撑,还是保持区间整理思路,高空低多操作。

  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楚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楚财咨询,我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沟通。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